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动物梗06

黑塔森林里有条漂亮的小溪。

夏天的时候狐狸耀喜欢带着白熊伊万去溜圈,顺便狐假熊威地收租。

而今天,狐狸耀却找不到白熊伊万了。它跑去敲了敲白熊伊万的家门,没有回应,又去问了隔壁的路德兔,正好看到路德兔捂着胃看着挂在树上眼泪汪汪地说自己下不来的松鼠费里,于是意思意思帮它把本就住在树上的松鼠费里“劝”下来,路德兔才松了口气,告诉狐狸耀白熊伊万现在在哪。

狐狸耀跑到路德兔说的地方的时候白熊伊万刚好要回来,一转身踩到了狐狸耀的大尾巴,疼的它眼泪都出来了。

“耀,你怎么会在这里?”

“痛痛痛,你踩我尾巴了!”

狐狸耀在白熊伊万移开脚后抱着自己受伤的尾巴眼泪汪汪地控诉着白熊伊万的体重,戳了戳它的肚子让它减肥。

“我这不是肥肉!”白熊伊万不满地说,“这是肌肉!”

“我不管给我减肥!”

白熊伊万看着抱着大尾巴的狐狸耀,凑过去揉了揉它的尾巴,轻轻地吹了一口气。

“这样会好点吗?”

“!!!”

狐狸耀老脸一红,耳朵动了动,有些不自在地退后了一步。白熊伊万看到它这个反应,心里的黑水开始蹭蹭蹭地往外冒。它凑过去继续吹了一口气,狐狸耀直接松开尾巴跑了,白熊伊万站在原地看了几分钟,果然看到跑错路的狐狸耀跑了回来。

“耀,你在害羞啊?”

“滚滚滚滚滚!”

狐狸耀有些不满地用大尾巴拍了拍白熊伊万,甩了它一嘴毛后跑了,白熊伊万乐呵呵地跟了上去,狐狸耀甩不开它,只好任了它。

不过,没想到它这只老狐狸居然被比它小这么多的小熊调戏了,狐狸耀不禁深深担忧起自己以后狐假熊威的日子了。

不过它看起来这么傻!应该不会怎么样吧!

如此坚信的狐狸耀过了不久变成了白熊伊万家的兽。

评论 ( 4 )
热度 ( 48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