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动物梗04

狐狸耀不见了。

这个发现让白熊伊万急得上火了,嘴里长了小泡泡,连毛色都暗淡了不少。

狐狸耀不见的第一天白熊伊万因为家里被雪封住了,懒得出门。

狐狸耀不见的第二天,雪化了一些,白熊伊万开始想念暖和的狐狸耀的小窝。

狐狸耀不见的第三天,白熊伊万拿着松鼠费里给它的小纸条跋山涉水......其实只是走了9公里的路,总算看到了磕着瓜子和容易炸毛的眉兔聊天的狐狸耀,它的大尾巴依然这么漂亮,白熊伊万的毛皮却因为走路而染上了一些灰尘。

“诶?伊万你怎么会在这里?”

狐狸耀小跑着过来,白熊伊万先是要笑,后来忽然想到什么,耷拉着头露出一副委屈的模样。

“我还以为你不见了.....”

“你不知道吗?我每隔一段时间都要来和眉兔喝茶的,顺便讨要点周边的情报。”

明明应该是天敌,那只叫眉兔的兔子倒是老神在在地喝着茶,垂下的耳朵动了动,却没有往这边看。

“你看,我为了找你,身上都是灰尘!”

“哦?”

白熊伊万期待地看着狐狸耀,但狐狸耀眯了眯眼睛,却又什么也不说了。

“你不觉得你应该......”

“眉兔,那我先走啦。”

“你先把顺手拿走的茶叶放下再说。”

“啧。”狐狸耀甩着大尾巴有些不爽,“明明说好的卖给我,怎么出尔反尔啊你。”

“你还敢说,要不是因为你坑我!”眉兔抓着自己的耳朵,脸都要憋红了,“怎么会有兽要和兔子比吃肉的!”

白熊伊万看了狐狸耀一眼,莫名地觉得狐狸耀不愧是狐狸。

“小心我吃了你啊小兔子。”

“你来啊。”

回应狐狸耀的是一匹狼的声音,它从一棵树后走出来,盯着狐狸耀看,白熊伊万的眼神变了,它看到了那匹狼眼里的嗜血,那是对着狐狸耀的视线,而狐狸耀是它家的兽!

“算了算了你开个价吧。”狐狸耀露出一副痛心的表情,“要不是我的茶叶喝完了,我才不会大老远跑来你这里呢!”

狐狸耀今天妥协得太快,让眉兔有些没反应过来。它身旁的那匹狼收起自己的指甲,戳了戳眉兔的屁股,被眉兔瞪了一眼。

“咳咳,既然你这么爽快那就不赚你钱了,我先说好,这只是因为我知道你会还价,所以......”

还没等眉兔说完,狐狸耀就把一小包东西丢在桌上,拽了一把白熊伊万的小尾巴,叼着茶叶跑了,白熊伊万连忙跟上去,眉兔又愣了。

狼又戳了它的屁股。

“果然不能和狐狸做生意!”

眉兔拽着自己的耳朵,看着桌上的小包裹,眼泪汪汪地哀悼自己又被以超低价出手的茶叶,狼凑过去刚想说什么,就被眉兔狠狠地咬了一口。

“兔子急了也是会咬人的!”

被戳了好几次的眉兔迈开小短腿跑了,被咬的不痛不痒的狼望天嚎叫了一声。

眉兔确定它不是在引诱它?

这么想着的狼很干脆地追了上去。

评论 ( 8 )
热度 ( 42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