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楠熊要的段子哈哈哈哈哈,我不管反正你们评论区里都是这么对话的!最后我知道我ooc了!!!

—————————————————————

小慕七画了一幅画。

她把画带到了幼儿园,楠熊抱着小熊坐在位置上,嘴里念叨着奇怪的话语,然后在纸上乱涂乱画。

“这就是你!”

小慕七把手上的画拍到小楠熊的面前,指着上面的小熊说:“你就是这只熊。”

“我才没有那么丑!”

“我画的才不丑!”

“你你你。”小楠熊似乎正在找合适的词汇来回复,但她抱紧了小熊也想不到,她的视线游离到自己方才乱画的纸上后忽然灵光一闪,兴奋地说:“你吃屎去吧。”

“你!你才吃屎!”

“略略略,慕七七喜欢吃屎!”

“略略略,楠熊才喜欢吃屎!”

幼儿园的老师扶额看着她们,原本准备享用早餐的她果断抛弃了新买回来的包子。

评论 ( 34 )
热度 ( 28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