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朝耀]Candy

今天看到 @A_Zheng 桑的好茶图我就脑洞开了,脑补了一篇小甜文就不要脸地放出来啦(P.S我终于学会艾特了啊啊啊啊,希望二锅头不要介意XD

顺便我看的是这张图wwww   快点我XD

学院风好萌。

————————————————————————

亚瑟一直觉得隔壁班的小马尾男生王耀和他八字不合。

当然八字不合这个词是王耀上次遇到他的时候脱口而出的,因为那一次他不小心把王耀的东西弄倒了。

身为优等生,亚瑟一向很喜欢到图书馆学习。那天他也是在休息时间到图书馆借书的,只是那一天碰巧弄错了自己的借书证,等到要出示证件的时候才被发现的。

然后他忽然想到大概是刚才被一个人撞倒的时候拿错了各自的东西,因为他也是把借书证夹到书本里的,那个人也是,而他们好巧不巧借的是同一本书。

因为这件事借书没成功的亚瑟决定要去找人,结果在转角又被撞上了。

好吧,还是刚才那个人。

“你怎么在这里啊阿鲁!”

“怎么又是你啊笨蛋!”

两人同时揉着被撞疼的部位开口了。

于是王耀对他晃了晃自己手上的书,亚瑟了解了。

换回自己的书和借书证之后,王耀瞄了他一眼。

亚瑟不解地看着他。

“......我的书你还了?”

“啊,”因为还书不用借书证,亚瑟刚才把书放到了老师那里,“是的,我还了。”

“我才刚借的阿鲁!我还没看!”

王耀欲哭无泪地扶着自己的额头,然后他猛地抬头看他,把亚瑟吓了一跳。

“......你想干嘛。”

“把你书借我吧,就当你的已经还了。”

“......可是我借书的期限到了。”

王耀一脸怨念地看着他。

“......好吧,其实还有三天。”

“那给我吧阿鲁!”

“你记得还啊。”

“没问题阿鲁!”

亚瑟看着他开心的表情,把书伸了过去。

然后他就后悔了。

王耀没有还他书,他跑去找他的时候他不知道去了哪里,亚瑟不禁担心了一下自己在图书馆的信用值。

不过下午放学的时候倒是王耀来找他了,王耀说自己把书忘在了家里,于是刚才逃课回家拿书了。

亚瑟有些愣住了,他原本以为是王耀在耍他,现在反倒是自己小心眼了。

有些小愧疚的他决定用其他理由弥补一下。

“咳咳,那个,王耀,要不要顺路去吃点东西?”

“嗯?不用了,吃饭时间到了。”

“喂,等等。”亚瑟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丢给他,“那个,辛苦你回去拿书了。”

王耀眨了眨眼睛,回了他一个笑,然后挥挥手走了。

亚瑟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朝反方向走去。

回到家的时候他拿出自己口袋里的另一颗糖的时候才发现不好了。

他给王耀的糖果是今天费尔南德斯塞给他的,他们基本算是死对头,他才不相信他会给他什么好吃的。

于是他打开了包装纸,里面是一颗闻起来很苦的糖。

他翻了翻包装纸,上面写着中药味。

亚瑟在祈祷王耀没吃它。

不过第二天他就知道自己的祈祷没用了。

因为王耀今天看到他的时候瞪了他一眼。

亚瑟觉得自己该去道个歉,结果他叫住王耀的时候刚好有人在走廊打闹,王耀一回头就被旁边的男生伸出的手打了个正着。

他捂着脸低下头,亚瑟吓了一跳,他快步走过去,有些担心地问还好吧。

王耀刚好被打到鼻梁,眼泪差点被打出来,他揉了揉鼻子,然后发现自己流鼻血了。

王耀觉得自己现在是一个大写的心累。

昨天那颗糖他没吃,他回家的时候刚好看到了湾湾,就顺手给她了,结果她吃了以后哭得好伤心。

王耀为了安慰她什么招都使出来了,结果她哭累了睡着了。

他觉得亚瑟大概不是故意的,但是还是忍不住瞪了他一眼。结果现在被叫住居然发生“血案”了。

听着旁边的男生的道歉,王耀摆摆手说没事,然后抬起头打算去医务室混一节课。

亚瑟皱了皱眉,拿出自己的手帕递给他,让他先擦擦,然后拉住他的手臂带路。

王耀在下楼梯的时候因为抬头看不到台阶,所以想着低下头应该没事吧,于是一低头便感觉到鼻血越来越多了。

他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耀爷这两天咋这么不走运啊!

亚瑟于是干脆把他抱了起来,然后感觉王耀好轻。王耀挣扎着要他放手,亚瑟说这样下去很久才能到医务室。

王耀挣扎到了门口,他现在感觉自己的心更累了。

一个大老爷们被公主抱了,围观群众该怎么想啊。

不,我什么都不知道。

王耀决定下次离亚瑟远点。

医务室里很吵,好像是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又打架了,两个人连上药也要吵架。

王耀被放下来以后就立马离亚瑟两米远,然后摆摆手让他离自己远点。

亚瑟嘴角一勾,靠了上去,王耀直截了当地推开医务室的门然后“啪”地一声把亚瑟关在了门外。

亚瑟摸了摸鼻子走了。

后来听说王耀刚好走进了那两个掐架的人的掐架现场,被误伤了。然后在医务室躺了两节课。

亚瑟跑去找阿尔弗雷德的时候才知道那是王耀想逃课拿他们两个当挡箭牌。

毕竟一个是王耀的朋友,另一个是欠钱没还的,王耀很大爷地就让他们跑出去散发假消息了。

亚瑟忽然觉得王耀这个人很有趣。

再一次遇到王耀的时候,是亚瑟路过一个小活动的时候。

他看到奖品是一只可爱的泰迪熊,就情不自禁地走了过去,然后他就看到双眼发亮地看着一只小熊猫的王耀。

他们两个人对视的时候都在对方的眼里看到了惊讶,然后王耀后退了几步。

“诶呀,怎么是你阿鲁!”

亚瑟有点纠结了,想他人缘还不错,怎么遇到王耀就不行了呢。

“我进来之前不知道这里有你啊!”

王耀还没开始说话,就听到台上的主持人说可以开始报名参加活动了。

王耀纠结地看了亚瑟一眼,然后走上前去问他,“算了就你吧,要和我搭档吗阿鲁。”

亚瑟有些不明所以,然后王耀对他指了指那排玩偶下的活动要求。

必须两人搭档,要是胜利的话两人就能够选择自己喜欢的玩偶,每人一个。

亚瑟又看了一眼那只泰迪,然后看着王耀,王耀严肃地对他点点头。

亚瑟也严肃地点了点头。

这个活动的参与方式是现场报名,王耀和亚瑟走到报名处的时候看到很多小情侣在排队,他们瞬间想走。

但是他们看上的玩偶是今日的特供,于是两人的脸皮厚度增加了一厘米。

等到挑战了一系列类似于解谜,抢答和合作竞走的小环节后,王耀和亚瑟终于得到了心心念念的玩偶。

王耀捂着脸,和亚瑟隔着一米的距离并排走了出来。

“......不要和别人说阿鲁。”

“......你也是。”

“......成交。”

两个少年抱着玩偶,脸红红地跑了。

亚瑟把小熊放在了自己的房间,那里还有几只,他决定以后不能随便让别人进入自己的房间了。

然后阿尔弗雷德就拿着汉堡冲了进来。

“Hey!亚瑟!”

“哇啊!”

亚瑟连忙推着他走出去,但是阿尔弗雷德很轻易就推了回来。

“快给我借钱啊,王耀要催债啦XD”

“谁理你啊你这个笨蛋,还有不要随便进我房间!”

“欸~你房间藏了什么啊!让本Hero来看看!”

“你要是进来我就不借钱了!”

“啊,那我不进去了,给我钱!”

“给你给你快走笨蛋!”

亚瑟把钱包丢给他,然后锁上了房间门。

阿尔弗雷德拿出钱说了句“Thank  you”就走了。

亚瑟现在才后知后觉地想到阿尔是要还王耀的钱。

唔,王耀啊。

看着那只笑得很开心的泰迪,亚瑟也笑了。

总觉得是个有趣的人。

忽然有点期待明天再见到他了。

————————————————————————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算了有想法再说😂

评论 ( 10 )
热度 ( 47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