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冬天来了。”

王耀把脚缩进了被窝,踢了踢某个庞大的身躯。

“感受爷的冰冷袭击!”

“别闹。”

被窝里传来的声音闷闷的,王耀感觉到自己的脚被温暖的手握住了,他想扯出来,无奈对方的力气比他大,他又不舍得真的踹他。

“妖孽,快放开你的熊爪子。”

“不要。”

“那今天的早饭别吃了啊。”

“那也不要。”

王耀原先是想用自己冰冷的脚把对方踹起来的,现在一边脚在被窝里暖着,另一边在外面晾着,他怎么都不舒服,也就干脆爬上床扯开被子把另一边脚也伸了进去,果不其然也被握住了。

“你脚怎么这么冰。”

“爷容易嘛,大早上早起给你整吃的,快起来啊你。”

被窝里的人终于愿意伸出个头来,乱糟糟的发看得王耀很想揉一把——于是他真的揉了上去。对方大概习惯了他的玩心,摸索着找什么,不一会儿王耀就觉得自己的脚被套上了什么东西,把脚抽出来才发现是袜子。

“大冬天也不知道穿袜子。”

“这不找不到嘛,是不是被你丢哪了。”

“那你棉拖呢。”

“也找不到了。”

“绝对是被你丢床底了。”

王耀趴在床上往床底一看,还真找到了,床上的大型动物显然还没睡醒,趁着王耀趴着就趴在王耀身上又睡了过去,还死死地抱着王耀的腰,王耀把手伸进他衣服里,果然把人冷醒了,一脸怨念地看着他。

“冷。”

“你丫不是北方过来的吗,冷啥子冷。”

“你不能剥夺我身为人类最原始的知觉。”

“切。”

最后还是被王耀一把拖到洗手间泼了冷水才清醒过来,王耀也不心疼,大冷天直接把沾过冷水的毛巾往他脸上一盖,自己就跑去吃早餐了,等到伊万换完衣服整得衣冠禽兽的样(王耀语)出来的时候,王耀也已经换好衣服准备出门了。

“等等。”

“啥,爷要赶早班车的。”

伊万把挂着的围巾围到了王耀的颈上,顺便帮他把衣领整了整,在他额上落下一个吻。

“路上小心。”

“嗯。”

一如既往的早餐,一如既往的吻别,王耀打开门的时候看到门外下起了雪,不大,却让门口的植物蒙上了一层薄薄的白衣。

“冬天到了呢。”

他呼出一口白气,想着今晚的晚餐。

毕竟,这是他们在一起之后度过的第二个冬天。

“是啊,冬天到了。”

伊万看了眼日历,默默地撕掉了昨天的那一页。

他们又迎来了相遇后的第二个冬天。

评论 ( 5 )
热度 ( 63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