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动物梗05

要说森林里最不受动物们欢迎的地方是哪里,那毫无疑问......是普兔的家附近。

普兔的弟弟路德兔最近被松鼠费里缠着要去隔壁森林玩,于是没了弟弟的说教后普兔玩脱了——它跑到松鼠伊莎家低下去唱歌,结果被松果砸晕了。

和松鼠伊莎住的很近的奥喵叹了口气,收起爪上的长指甲努力在专用的钢琴上按着琴键,洗洗自己的耳朵。

松鼠伊莎从树上下来,揪了揪普兔的耳朵,它没反应,之后只好认命地把它拖回不远处的它的房子里。幸好,普兔没有关门的习惯,也幸好这边来往的小偷少,否则路德兔回来看到房子里东西少了又该胃疼了。

松鼠伊莎把普兔甩到床上后拍拍手正准备走,忽然看到趴着的普兔的小尾巴一动一动地,它看了看周围,忍不住跑过去抓了一把。

“好软!”

松鼠伊莎捂着脸顺手又捏向普兔的耳朵:“我去这手感真棒!”

于是,在中途就醒过来的普兔埋着脸,忽然发现自己找不到能够“醒过来”的时机了。

话说这个男人婆为什么还在玩着本大爷的耳朵和尾巴啊!兔子的耳朵和尾巴都很敏感的好吗?!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