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动物梗03

狐狸耀带着白熊伊万去遛弯的时候正巧看到了又在抛弃肉食动物的尊严跑去勾搭兔子的小老虎,想着这还是自己上一个东家(被坑对象)的狐狸耀吃着肉串拽着白熊伊万准备捣捣乱。

彼时兔子还在躲着那只小老虎,它有些颤抖地躲在草丛里,耳朵一动一动的,小老虎在嗅着什么,大概是在找兔子的位置,说的话比平时软了不止一点半点:“小兔子你在哪?”

会告诉你就有鬼了!

狐狸耀嚼着倒数第二颗肉丸,拿着肉串的手忽然被抓住了,它下意识地想挥拳,却被白熊伊万一下子握住了挥来的拳头,然后趁着它没反应过来一口吃掉了最后一颗肉丸。

“刚才不是给了你几串嘛!”

狐狸耀心疼了自己的最后一颗肉丸,毕竟好吃的都要留在最后的!

白熊伊万含着那颗肉丸,笑嘻嘻地凑过来:“我还没咬,但你要吃得自己来我嘴里接。”

狐狸耀一看就知道这皮白心黑的新东家又在调戏它,大尾巴一扫扫了白熊伊万一嘴毛,然后无视它怨念的眼神开始对着小心翼翼的兔子打着鬼主意。

“小兔子......喂!狐狸耀你要干嘛!”

小老虎刚找到兔子,狐狸耀就一把跳了过去,把往另一边跑的兔子抓住了。小老虎一改刚才温顺的样子,对着狐狸耀呲牙咧嘴,目露凶光。

“干嘛?狐狸抓兔子还能干嘛?”

狐狸耀假意露出自己的尖牙,眼睛却是对着小老虎一眨一眨地打着暗号。对方这时候倒也不傻了,扑过来假意攻击,趁着狐狸耀躲开的时候把兔子护在了身后,白熊伊万看到狐狸耀被攻击后也不顾自己刚才和狐狸耀约好不出现的约定了,急急忙忙跑出去护着狐狸耀,把被藏起来的尖利的爪子伸了出来,对着小老虎咆哮。

这缺心眼的这时候出来干嘛!

狐狸耀压了压自己上扬的嘴角,拽了一把白熊伊万的小尾巴,甩着自己的大尾巴跑了,白熊伊万对着小老虎咆哮了一声后追了上去,在半路被狐狸耀拽进了草丛里。

“你这傻子出去干嘛,我这是在帮我以前东家搞对象呢。”

“你被兽欺负了我看不过去。”白熊伊万嘟囔着,“以前的东家也不行,你现在是我家的兽。”

狐狸耀哼了一声,慢慢地走回自己的房子的方向。白熊伊万摸不清它的意图,摸着鼻子在思考自己该不该跟上去。狐狸耀的大尾巴甩的挺开心的,它转头对着傻傻地坐着的白熊伊万说:“不跟上来今晚没肉吃。”

白熊伊万小跑了几步跟了上去,听着狐狸耀八卦它以前的东家的低情商追爱史。

评论 ( 10 )
热度 ( 28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