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脑洞七+3

王耀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旁边的人动了动,把他吓了一跳,立马清醒了。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别吵,昨晚我睡的很晚。”

那因为暴怒而堕天的堕天使伸出手抓了一把,半强迫地把还处在震惊中的天使拽到自己怀里,咂咂嘴就快要再睡过去了。

“不对,不对不对,我头疼。”

伊万闭着眼睛蹭了蹭王耀的脸,嘟囔着:“还不是你昨天要和我拼酒。”

王耀这才想起来,昨天他去人界的时候正好遇到想要诱惑人类的恶魔,他硬是凭着嘴炮改变了那个人类想要和恶魔订协议的想法,谁知道那是伊万手下的恶魔,告状告到他那里后王耀就被伊万拽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

“我说,地狱城最近的待遇不错嘛。”

王耀安然地在伊万办公室里闲逛,反正他也不能拿他怎么样,最近九界还算和平,天使偶尔也会来地狱外交,身为嘴炮小天使的他更是地狱的常客。

“耀,新来的酒,要不要。”

伊万打开了自己的酒柜,王耀凑了过去,原本想着自己毕竟是执勤的途中被抓来的,自然要推脱一下,但看到自己心水已久的地狱特有的酒后,王耀心动了。

“咳咳,现在是我执勤的时间啊布拉金斯基先生。”

“所以说天使就是这么麻烦,来地狱多好。”

“也不能这么说,值完勤不就好了嘛。”

伊万拿着酒杯的手一顿,忽然转头对着王耀笑了:“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王耀耸了耸肩,后背的白色羽翼慢慢地出现了,在地狱的黑暗中格外显眼。他回了伊万一个笑,张开四翼离开了地狱。

事实证明他们之间还是存在着“默契”这种东西,以至于王耀执勤一结束,伊万就带着酒来了他的家。

“酒果然是个可怕的东西。”

王耀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推了推依然满身酒气的堕天使,后者把脸埋进他的脖颈,完全没有放开的打算。

“喂,你够了啊。”

“耀你还记得我堕天的原罪吗?”

“暴怒?”

“所以你要是推开我,我很可能控制不住破坏你的家哦。”

啊啊啊堕天使好麻烦啊!

王耀回想了几秒,发现自己今天没有执勤安排后踢了他一脚,就听到对方偷笑的声音,让他心里发痒。

“耀,要不要一起堕天?”

又来了。

王耀叹了口气,伸手揉乱眼前的人的发,口中透着无奈:“不要,要是都堕天了,怎么帮你收拾残局。”

对方沉默了,只是抱着王耀的手更紧了一些。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