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偶尔的摸鱼02

王耀和亚瑟第一次看日出是因为一场意外。

那天学院下了通知,要求第二天早上六点半在升旗台下集合。于是在第二天,王耀在六点的时候就精神抖擞地把亚瑟抱着的熊宝宝扯掉,把还没完全睁开眼的外国友人丢进了浴室,还顺便把昨晚放好的要换的衣服丢给他。

等到王耀刷完牙洗完脸,亚瑟还在里面出不来。

“我说,柯克兰大少爷,你快给朕出来。”

“......”

“你不会是睡着了吧?!”

“......”

王耀刚想撞门,亚瑟就抱着衣服开了门,刹不住车的王耀一下子撞到了亚瑟身上,很干脆地把人推倒了。

“......”

“......”

“啊我忽然发现我该去找衣服换了时间差不多了你快点啊!”

“王!耀!”

“诶呀叫朕何事啊,话说你衣服湿哒哒的没关系吗哈哈......咳咳,好吧,待会儿帮你洗了。”

亚瑟揉了揉太阳穴,再次醒悟到王耀是他的灾星的这个事实——不过,他并不嫌弃他就是了,当然这句话不能被他知道。

等到俩人吵吵闹闹走到升旗台下的时候,那里空荡荡的,只有他们两个人。

“不对啊,没理由啊,时间到了啊!”

“哈~该不会是你看错通知了吧。”

“这不可能!”

亚瑟再次查看了昨晚在班级通知群里的通知,王耀搭着他打瞌睡,刚才的精神抖擞一下子变成了懒懒散散,让亚瑟忍不住摸了摸因为王耀而变得微红的耳尖。

所以说王耀这样真的不是故意勾引他吗?脸离他的脖子这么近做什么!

正当亚瑟皱着眉确认信息的时候,王耀的手机响了。王耀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到是班长的电话之后就丢给了亚瑟,靠着他继续补觉。

“你也是懒得可以。”

“诶呀,我的班长就是你的班长嘛~”

王耀打了个哈欠后说话都带上了长音,但偏偏他们在同一个班,王耀说得并没有错。

“班长?......好的,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后亚瑟拍了拍王耀的头,后者显然还没从迷糊中清醒,眯着眼睛看他:“干嘛。”

“班长说升旗取消了。”

王耀笑着比了个中指,尔后准备回宿舍补觉。就在这时,亚瑟看了看天空,发现太阳还没出来。他拉住王耀的手腕,阻止了他回宿舍的动作:“既然都来了,那干脆看日出去?反正你也睡不着了。”

“谁说爷睡不着的!爷在这里也睡给你看!”

“啧,我也不是因为想要和你一起看日出才这么做的,不过嘛......王耀你还记得你弄湿我衣服的事情吗?”

“......看日出就不用帮你洗衣服?”

“我也不是很想看日出......”

“亚瑟你说话少点弯道我们就能创造生命大和谐了。”

“......”

外国友人微笑地对着王耀竖起了中指,被王耀无视了。

不过说实在的,在学校的小山坡看日出还不错,反正王耀被这么一闹还真没了睡意,陪着室友看看日出什么的也没......什么......的吧。

不过好像王耀前几天刚意识到自己喜欢亚瑟。

好吧现在有点问题了,变成了和喜欢的人看日出。

王耀迷糊的头脑瞬间清醒了,人也后知后觉地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了。

亚瑟看着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的王耀,觉得十分纠结。他原本就计划着来到这所学校后在学校的小山坡那里看一场日出,没想到因为意外实现了,更没想到还是和自己暗恋的室友。

纠结的王耀和纠结的亚瑟就这么纠结地看完了一场日出,顺便双方计划着的告白也完全没有顺便实现。

评论
热度 ( 18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