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楠慕]关于她和她和他和他

☆楠熊生日快乐~\(≧▽≦)/~
☆说好的楠慕码出来啦,ooc好像太严重了怎么办QWQ
☆楠楠和慕慕是哥哥,熊熊和七七是妹妹,这设定也是够不走心了,我认错QWQ
————————————————————
1.抢到沙发是你的谎言

那是一个有些炎热的夏天。

楠楠打开自己的博客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沙发又被抢了,来不及哀悼一下自己总是错失的抢沙发的机会,他的企鹅就开始一闪一闪地刷着存在感。

“又是一个没有沙发的日子。”

“你你你就是你!说好的在我在线的时候发博!”

“我觉得即使如此你还是没办法抢到。”

“你试试!”

“试就试!”

他最小化了对话框,刷新着博客,准备一下抢下慕慕的沙发,刷新出新图的时候他信心满满点开了评论,还没来得及输入就被旁边的熊熊抢走了鼠标:“我忽然发现抢本的时间到了老哥你借我电脑用一下。”

“我asnxjhebnj”

楠楠看着抢到心水的七七太太的本的熊熊,还来不及痛诉妹妹的罪行,就看到她拿着手机开始拨号了。抱着一丝侥幸的心态,楠楠打开了那个页面,刷新了一下。

“果然又没了沙发啊啊啊啊啊!”

右下角的企鹅上又是慕慕那得意的样子,楠楠回了个吐血的表情,郁闷地留言和送上小蓝手小红心去了。

“你说,为什么我总是比较容易抢到你的沙发啊。”

慕慕难得提到这个,原本楠楠还准备和他用表情包大战三百回合,结果这个问题倒是让他更郁闷了。

“你运气好,哼!”

“你以为我为什么抢沙发啊。”

“因为沙发离我近是吧,我就知道你暗恋我哈哈哈哈哈!”

“......”

“真的?”

“......”

“咳咳,既然如此那我就勉为其难地接受你好了。”

楠楠心满意足地让对方开始发表情包引战,心里为双方几乎已经明了的心意做了一下对比。

好嘛,反正我抢沙发也是因为那里离你更近。

2.抢到本后太太你也是我的

七七的漫本刚上架就收到了订单,她还没来得及看,手边的电话就响了。

“第一单!说好的第一单有奖励的!”

熊熊的声音里带着楠楠略带埋怨的声音,七七转头看向对着电脑表情古怪似笑非笑的哥哥,大概懂得了什么。

“是啊是啊,还真是恭喜你抢到了第一单。”

“所以啊,七七太太。”熊熊的声音里满满的幸灾乐祸,“你要答应我一个不过分的要求对吧。”

鉴于熊熊只有在有坏主意的时候才会叫她太太,七七看着表情变得更怪好像还有点脸红的哥哥,下意识地觉得自家兄妹俩都被熊熊他们兄妹俩吃得死死的。

“你说。”

“也不过分啦,抢到本了那太太你也是我的了。”

“......”

好像被撩了?

七七摸了摸自己的左脸,掐了掐,好像不是做梦。

“七七啊,我知道你喜欢我,你就承认吧,啊。”

这妹子的想象力......和洞察力都棒极了,简直了!

“好。”

反正被喜欢的人告白了怎么样都要接受对吧!

今天的慕慕和七七依然被撩了。

—————————————————————
ooc得自己都有点.....

慕七七你不要哭,我觉得我对你的印象大概有很大的偏差(还有寿星楠楠),可是我好想看到你们这样的日常QWQ

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嗷

无论如何楠楠生日快乐~\(≧▽≦)/~

评论 ( 7 )
热度 ( 17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