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王耀最近脚扭了。

这件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楼下的老中医伯伯看过之后让他好好养几天,不要乱来,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

但是王耀很是憋屈,毕竟扭到的那只脚一碰地就疼,他单脚跳着走实在是累。

于是伊万就这么喜滋滋地当了王耀的轮椅,每天都抱着他跑上跑下的,还完全不嫌累。

王耀倒是不好意思了,短距离的走动全靠忍,悄咪咪地觉得自己一大老爷们儿老是被公主抱有点挂不住脸。

“伊万你累吗?”又一次被背下楼的王耀帮他擦了擦汗,“要不我减少下楼的......”

“不行!”

“诶?”

“你放心地脚扭个七八九十次都没问题!”伊万随即摇了摇头,“算了还是别吧,蛮疼的。”

“说什么呢你。”

王耀算是看出来了,大概是最近自己工作忙,但是脚扭了之后把之前没休的假全调了,在家休养了好几天,还经常需要伊万帮忙,他就喜欢上这种生活了。

来到了座椅旁,伊万把王耀放了下来,这里能看到海,王耀最喜欢来这里散心,但是最近他脚扭了,所以只能坐着吹吹风了。

“要不,忙完这阵子,我们去哪儿玩玩?”

“你有空?”

“emmmm大概?”

伊万笑了,伸手帮王耀把被风吹得有些散乱的发捋顺。

“不要紧,每天都能看到你就好了。”

“喜欢厦门吗?”

“你想去吗?”

“毕竟也好久没休过假了。”

“这几天不是休着嘛。”

“不一样的,”王耀握住伊万的手,眼里有着夕阳温暖的颜色,“我想和你一起去。”

“好。”

伊万轻吻两人相握的手,夕阳的余晖使得周围的花草树木都显得暖洋洋的,让他有些犯懒。

“要回去了吗?”

“嗯,回去吧。”

“今晚吃什么?”

“你要做吗?”

“嗯,总得展现一下和你这位王大厨学习了几年的成果。”

“哈哈,做的不好吃我可是会骂人的哦。”

“没事,你要是骂我,我就亲你。”

“喂,警察叔叔,这里有人当众耍流氓!”

“我不仅要亲你,我还会把你带到房......”

“闭嘴啊笨蛋!”

伸手捂住伊万的嘴的王耀忍不住和他相视一笑,王耀松开手,忍不住把脸埋到伊万的脖颈蹭了蹭,“嗯,你做的我都喜欢。”

“嗯,我只做你喜欢的。”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