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闻香师和调香师就是相辅相成的两个职业。

王耀的老师说过,每一位闻香师都会遇到命定的一位调香师,他们会创造出独属于两人的香气。

王耀在小的时候并不懂这些,他只知道老师这时候就会对着师母柔柔地笑,而那有着一双巧手的调香师便会回以同样柔和的笑容。

成年后王耀便在老师的鼓励下踏上了修行的旅途,他在这段旅途中见证了关于香气的很多的故事,得到了许多美妙的香料,而兜兜转转,他终于遇到了自己命定的那位调香师。

那个人的香料里有着犹如芭蕾舞般轻盈而灵动的气息,普通人也许只是觉得这种香气十分美妙,王耀却能体会到其中不少的妙处。

他叫伊万,是个正在进行调香师修行的外国人。

他们的结伴而行自然而然,他们的相爱却是如此的突然。

但王耀的老师却没有丝毫的讶异,他甚至没有对伊万的性别感到难以接受,只因为,他说过:“每一位闻香师,都会遇到自己命定的那位调香师。”

也许,这便是那不可捉摸的命运。在王耀决定跟随老师踏上闻香师这条道路时,在伊万决定继承祖业成为调香师时,他们的命运,就已经注定了。

评论 ( 8 )
热度 ( 72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