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猫妖饲养法则第二条:要记得经常给猫妖大人顺毛

——————————————————

猫妖大人喜欢维持自己的原型,但会收回被他称为“累赘”的七条尾巴,只留下最后一条。

猫妖大人最喜欢在伊万的腿上盘着睡觉,偶尔睡饱了,也是趴在腿上陪着伊万看电视。

伊万最喜欢在午后打开电视,调低音量,然后等着喜欢睡觉的猫妖大人变成小奶猫的模样凑过来,轻巧地跳上他的大腿,然后凑过去主动蹭伊万的手。

伊万这时候会假装不理解般不动作,只是很自然地放松身体,拿着遥控乱换台。王耀就不乐意了,连人话都放弃了,喵喵喵地叫着,执着地蹭着伊万的手。

伊万看到猫妖大人快不乐意了,就稍稍地挠挠它的下巴,大腿上的小奶猫舒服地喵了一声,但伊万很快又不干了,把手放在猫妖大人背上,又不动了。

“伊万你别太过分了!”

“哦?”

“......喵!”

好吧,看来是把它逼急了。

伊万一下一下地顺着它的毛,说实话,王耀的毛色很漂亮,而且手感相当好。当它顺从地趴在伊万的大腿上求顺毛的时候是最可爱的时候了,虽然伊万会起些坏心眼假装不理解它的意图,却也会在王耀快要炸毛的时候用王耀特地教他的手法来替它顺毛。

“......为什么我又恢复了人形。”

“我不知道哦。”

“......难道我就这么维持人形趴在你腿上睡了一下午?”

“是的哦。”

“......不对啊!我记得你还在给我顺毛才对!”

“从你变成人形开始我就是摸你的头发咯。”

“......好吧,今晚我做饭。”

无论如何也想不到自己为什么会变成人形的猫妖大人完全忘了自己曾经教过伊万能让自己强制变成人形的方法了。

评论 ( 4 )
热度 ( 54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