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脑洞八

他很喜欢听风声。

夜晚的风声是安静的,像那触不到的星星,但它也是活泼的,在他身边环绕着,吹动了他的发,吹来了花园里的花香。

王耀做梦都想不到,他会在这片美丽的星空下,这种动听的风声中,遇到那个心里念着的人。当他在阳台下叫着他的名字,昏暗的月光中,他的脸很难看清。

但王耀就是认得。

他笑着在阳台上和他对话,他也不恼,静立阳台下的花园中,和他交谈时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好久不见。”

“是的,好久不见。”

平淡无奇的话语,却让俩人都感到愉悦。

这大概就是他们之间永远解不开的结,但俩人甘之如饴。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不打算下来见我一面吗?”

“是的,布拉金斯基先生。”王耀靠着栏杆撑着脸,“你迟到了,迟到了一年。”

“那可真是我的错了。”

年轻的布拉金斯基先生很干脆地顺着花园的小道走近后门,王耀依然撑着脸看着,也不阻止,反而扬起了一丝无奈的笑。

“既然你不来见我,那我自己来了,王先生。”

“您可一点也没变,还是如此直接。”

“是的,就像我对您的爱,即使人迟到了,爱意可是一点也没有衰退。”

“是的,我知道。”

王耀顺从地给了这个年轻的小伙子一个拥抱,他等了他太久,久到快要忘记他的怀抱是什么感觉了。

“久违的,我想你了。”

“我也是,王先生......不对,我们的约定兑现了,我应该可以叫您——耀,上帝,我喜欢这么叫您。”

“是的,伊万,我们现在在一起了。”

此时无言胜有言,他们彼此对视,都在对方的眼里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他们的眼里只有彼此。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亲爱的布拉金斯基先生。”

他们的故事,才刚刚要开始。

评论 ( 7 )
热度 ( 24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