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脑洞五

在这片大陆上最神秘的不是雪冰花的主料,也不是法师榜榜首的行踪,而是枫叶国的国王陛下。

几乎没有人知道马修·威廉姆斯的行踪,但他每天的国务都有很好地处理。他吃饭的时间非常固定,却并不需要人服侍,只需要侍女们在固定时间将饭菜放到餐桌上,然后在一个小时后来收拾餐具。

虽然各国间的货币价值都是一样的,但为确保有本国特色,很多国家都会把现任国王的画像印在上面,枫叶国也不例外,但即使如此,国民们依然会经常性忘记本国国王的容貌。

与之相反的是,隔壁火焰国的骑士王子阿尔弗雷德·F·琼斯则是一个存在感极其强烈的人,相传他在剑术领域所向披靡,而他的勇气和能力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名扬大陆。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阿尔弗雷德每隔一小段时间就会跑来枫叶国小住,他和国王马修的关系十分好,而每当阿尔弗雷德来到枫叶国后,国民们才终于见到了神秘的国王陛下。

“嘿,马蒂,今天要带我去哪儿玩?”

又是假日,阿尔弗雷德躺在沙发上玩着马修的手指,马修的另一边手在处理国务,却也没有阻止他。

“我不知道呢......”马修细细地划出重要的地方,在上面用清秀的字体提出自己的意见,“阿尔你想去哪里?”

“既然这样。”阿尔弗雷德忽然轻吻马修的无名指,他坏笑地看着马修慌乱的表情,眯着眼说:“我要吃你做的枫糖蛋糕。”

“好,好的,那你先放开我吧。”

“嘿嘿,不放。”爽朗的大男孩坐起,从背后抱住自家恋人,“没力气放手了,要马蒂亲亲才放。”

“......阿尔。”

“嗯?”

“你这样我亲不到。”

“哦哦对哦!”

等到阿尔弗雷德放开后,马修站了起来,快步地朝门外走去:“我我我我先去做蛋糕。”

“哦!我等着你回来啊!”

熟知自家恋人脸皮的厚度的阿尔弗雷德决定待会儿等人回来的时候再让他补上。

现在冲上去把人吓跑了Hero就不能亲亲了XD

评论 ( 6 )
热度 ( 26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