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做个小调查,顺便立个flag   o(╯□╰)o

大家觉得如果是黑塔利亚众人×动物,谁和哪种动物比较搭呢?我想放假的时候填完手头上的坑后开个人×动物系列,无cp向的。

目前想写的有老王,亚瑟,露熊,阿尔,法叔,意呆,子分,亲分,路德,马修,小菊,小少爷还没确定,因为我觉得他的优雅也许我不太能表现得出来,不过还是想尝试,还有普爷和801姐,求脑洞,有新的人物也可以的,我会去熟悉一下动物习性和人物性格后再动笔的!然后我放假后就确定搭配开始查资料,大家给我多些脑洞吧!我会加油的!

评论 ( 50 )
热度 ( 3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