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毕业季又要到了。”

伊万先生忽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

在切菜的王耀先生停下手上的看了他一眼,耸了耸肩,“然后呢?”

“然后就是我们在一起一年了,有什么庆祝计划吗亲爱的。”

“没有。”

“真是冷淡。”

伊万先生继续刷着手机,看着那些稚嫩的笑脸配上各种属于离别的字眼,做作地叹了一口气,惹来了王耀的笑骂:“你丫到底想干嘛呢。”

“明天回学校逛逛?”

“你是要去勾搭小女生吗?”

“不,我有你就够了。”

“去你的。”

王耀打开水龙头洗菜,心情看起来不错,难得哼起了歌。

伊万放下手机,走过去和他一起挤在洗菜池前,在流水下抓着王耀的手指玩。

“今天是什么菜?”

“鱼头熬汤,鱼肉清蒸,我还买了土豆醋溜,青菜是莴笋。”王耀反抓住伊万的手指,慢慢悠悠地当菜洗,“明天要核对下周出差的任务,作为交换,今晚可以给你看点大学时候的小玩意儿。”

“今晚的菜我喜欢,”伊万也不反抗,任由王耀玩弄他的指节,“但是你为什么又要出差?你们部门就你一个人?”

听到恋人的抱怨,王耀无奈地捞出他的手,顺手拿起挂着的干布帮他擦手,“哪能啊,这不一直是我跟进的项目嘛。”

“你自己说说你都连续出差多少次了。”

“所以这次出差回来我有五天假,调休三天连一个周末双休。”王耀吻了吻擦干后的恋人的指尖,“你不是一直想去温泉?”

“真的?”

“真的。”

“那么说好给我看的大学时候的玩意儿是什么?”

“啊,那个啊。”

王耀掀开煮锅确认了汤的状况,顺手撒了几颗枸杞,盖回盖子后擦了擦手就小跑进了储物室,伊万顺手把刚才洗好的菜拿回了料理台。

几分钟之后王耀拿着个小盒子走了过来,也不知是想到了什么,笑得十分开心。

“就是这个。”

“?”

伊万接过那个小盒子,王耀洗了把手就跑去关了火,换下煮锅准备开始炒菜。

伊万打开了盒子,里边有几张旧照片,他没在相册里边见过,貌似是......

“小耀???”

“哈哈,能看出哪个人是我吗?”

那是一张全是“女孩子”的照片——然而里边的女孩子都是王耀那个班的男生。

“毕业的时候不是流行拍毕业照嘛,我们班就只有几个男生,结果被女生们请求说来个反串,她们穿男装礼服 我们男生穿女装,那时候也爱玩嘛,就答应了,只是后来一直不敢给你看而已。”

王耀回想起那时候第一次穿女装的几个大老爷们儿在更衣室里严肃认真地讨论怎么穿的场景,就忍不住笑了,手一抖,醋加多了,他看了一眼伊万,看到对方没发现后暗搓搓地把醋放回去,假装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

“小耀,你穿女装居然完全没有违和感啊。”

“乱说什么呢!我这种大老爷们儿浑身都是硬汉气息,女装大佬什么的,不存在的!”

“所以大老爷们儿你是不是醋放多了?”

“我去你这都能发现!”

“这酸得我都要窒息了,”伊万凑近王耀,趁其不备偷亲一口,“让我来点甜的综合一下。”

“你这人真是。”王耀无奈地笑了,忽然转头凑过去往伊万的嘴角亲了一口,“那给我也来点甜的。”

伊万盯着王耀,默默地不说话,看得王耀头皮发麻,只好先把炒好的土豆丝盛了出来,“你干嘛?”

“王经理我有件事想问问你。”

“?”

“你是否知道你刚才这个行为,”伊万凑过去与他对视,王耀从他眼里看到了戏谑,“很可能导致你明天起不了床?”

“明天是周六,虽然我要做出差前的任务确认,不过,”王耀笑了,“是在下午的时候。”

伊万也笑了。

这将会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至少对于他们来说是。

顺便一提,伊万在当天就偷偷把王耀的女装照片藏起来了,以免有人忽然感到羞耻而销毁掉。

当然这是后话。

评论 ( 3 )
热度 ( 65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