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王耀很喜欢和伊万一起去电影院。

当然是在熊孩子们都去学校的那时候。

王耀可以在人少的场地里选择两个好位置,拿着一桶爆米花,拉着偷偷带了可乐的伊万,在电影院里消磨一天的时光。

王耀总是到了座位上才假装发现伊万又偷偷买了他不许伊万喝的可乐,然后一脸理所当然地用爆米花强行换了伊万的可乐,而伊万总是百依百顺地任由王耀换掉那杯半冰的可乐——天知道,他才不喜欢喝这个,只是每次看到王耀一脸想喝但嘴里一直说不健康不能喝的样子时会忍不住买一杯,然后顺理成章地被王耀“抢”过去。

正如不怎么喜欢吃爆米花的王耀每次都以这种方式把爆米花都让给伊万一样。

他们的默契刚刚好。

当然,在拿爆米花时理所当然地碰到对方的手,趁着没人的时候偷偷接个吻,在一片漆黑里牵着手,两个人一起用一根吸管喝可乐的这种事情,才是他们来这里的最主要的目的。

评论
热度 ( 36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