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其实,我,还有个脑洞。

主角是王耀的外甥女,和王耀很亲,在王耀去世后不久收到了一封给耀的信,打开一看才发现是一位叫万尼亚的人给王耀写的情书。王耀终身未娶,主角一直觉得王耀在等一个人,而且王耀有时候会和她说自己和一个朋友发生过的故事,主角想,大概就是这个万尼亚。

于是,为了找到没有在信封上写下自己的住址的万尼亚,主角决定拜访王耀往昔的友人,看是否能够找到这位“万尼亚”。也正是在寻找的过程中,主角慢慢了解了王耀与万尼亚发生过的事,以及俩人分开的原因。

在主角找到“万尼亚”的时候,才知道万尼亚与王耀在同一天过世了,“万尼亚”与王耀一样,都是终身未娶,而他临终前的心愿,便是把当年未能送出的情书,在他逝世的那一天寄给王耀,但不需要填写自己的住址,因为他不愿再次扰乱王耀的生活。

那封晚到的、述说着一段悲剧的情书最终被烧在了王耀的坟前,而关于那两个人的故事,却深深地印在了她的心中。

“也许,他们到了另一个世界,就能够挣脱这个世界给他们戴上的无形的枷锁了吧。”

评论 ( 2 )
热度 ( 23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