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忽然想到一个露中梗x

俄国小伙子露跟着父母来中国,中文还说得磕磕绊绊的时候被闲得发慌的父母带着去传说中的中国的神仙庙里拜拜,露的父母看到座人流量大的庙,也不管是求什么的就随大流拽着露去买香投香油钱,结果好死不死拜的是月老庙,好死不死乱放的香油钱又特别多,月老心情一舒畅就准备给这个外国小伙子拉门好姻缘,结果中文不溜的露很开心地用母语求的神,月老听不懂,反倒是最近被塞进月老宫打杂的小狐妖耀听懂了,于是月老把狐妖耀踹下凡,说不给人俄国小伙子找到个好姻缘就别回来了,在月老宫还没待上一天的狐妖就这么被踹了下来,很高调地脸朝地摔在了露的前面。

于是,出场就不利的只有俄国小伙子能看到的二货狐妖就这么尽出馊主意地帮露物色好姻缘,结果每一次都搞砸的狐妖最终把自己赔给了俄国小伙子。

别说,这俄国小伙子至少是个高富帅嘛——把自己卖了还帮着数钱的半仙狐妖这么自我安慰着。

——然而这只是个脑洞,sad。

评论 ( 13 )
热度 ( 43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