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他是被他捡回来的。

彼时,他因为那与周围黑发黑眸的人们不同的发色与眸色而被当成妖物,而他又失去了十二岁前的所有记忆。

王耀捡到他的时候,他正在和一群嘲笑他的男孩打架,凶悍的样子吓傻了那一群公子哥。

但王耀不怕他,他甚至将他的零食分给他,帮他处理手上的伤。

他的笑是伊万记忆里第一个美好的事物。

但王耀在不久后被接到了宫里,过上了戴着面具的生活,伊万无数次看到他隐忍的红眸,和那不愿示弱的倔强身躯。

在王耀的母亲终究因为宫廷之争仙逝后,伊万在王耀面前单膝跪地,亲吻他的手背立下誓言:“他日,待你登基为王,我必化为骑士,为您披荆斩棘。”

伊万也是在这一刻才想起,他生在骑士之国,他的父母都是为誓忠的王而死的,而他,也终于找到了自己愿意誓忠的王。

王耀略显稚嫩的脸上有着难掩的恨意,还有一些伊万看不懂的东西。

但是他不需要懂得这些,他只知道,王耀想要夺得权利,登上顶峰,让那些害死他母亲的人付出代价。

之后便开始了内战,国内难民遍地,伊万看着王耀为战事忧心,为难民发愁,终是提出了让自己上前线的请求。

伊万永远不会忘记那一晚的王耀紧抿的唇,在烛光中朦胧的脸,和那紧握着的微微颤抖的手。

“你答应我,一定要回来。”他说,“要是你能回来,我就告诉你一件事。”

“我一定会回来的。”

伊万忍不住抱住了他的王,这是第二次拥抱,他第一次忍不住抱住颤抖着的他的身躯是在王耀的母亲仙逝的那一天。

“我一定会回来的。”

带着这句誓言,带着手下的亲兵,伊万为王耀开辟了走向王位的道路,一条血路。

因为他再也回不来了。

而王,也终身未娶。

评论 ( 2 )
热度 ( 29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