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天使与人鱼01

天使接受了主的召唤,他问主,“有什么是需要我去做的吗?”

“是的,我的孩子,东海需要你。”

“我不明白。”

“去东海一趟吧,孩子,去一趟你就知道了。”

天使知道主不会说谎,于是他只身前往东海,打算在那里寻找主希望他找到的东西。

第一天,他一无所获。

第二天清晨他听到了歌声,那是一种很唯美的声音,天使不理解歌词的内容,但这歌声却将他引到了海边。

那里坐着一条人鱼。

他有着和男性人类一样健硕的上身,下身却是一条鱼尾,颜色是和天使的羽翼一般的白。

“你是人类?”人鱼问他,“不,你不是人类,没有人类能抵抗人鱼的歌声。”

人鱼的鱼尾拍打着海水,眼却望着天使,似乎在等待他说什么。

“是的,我是天使。”

“这世上居然有天使这种生物。”

“这世上连人鱼都有,不是吗?”

“人鱼可不一样啊,小姐。”人鱼软糯的声音和他的身材显然相反,他的笑没有让天使感到善意。

“我是主的使者,我是来寻找需要帮助的生物。”

“呵,主存在吗。”

“主一直与我们同在。”

“那就来向我证明吧,天使小姐。”人鱼猛地跃入海中,水花溅到了天使的衣服。

“我不是小姐,我叫王耀。”天使用发带束起自己中长的发,“我会证明给你看的。”

“拭目以待。”人鱼眯着眼笑,“我叫伊万,我明天再来找你玩吧,天、使、先、生~”


评论 ( 4 )
热度 ( 35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