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猫妖饲养法则第四条:要记得给猫妖大人留面子

——————————————————

猫妖大人在妖界还是挺受欢迎,这也就导致它的朋友很多,崇拜者也不少。

伊万有时候结束工作回到家会发现家里变成了妖怪们的狂欢地,猫妖大人这时候就端着长者的范开始传授自己的“妖怪处世原则”,那些小辈们一个个地聚精会神地听着,要不是外表太成熟,伊万总觉得自己像在看幼儿园老师正在给一个个小萝莉小正太讲故事。

伊万在这种时候就会把猫妖大人平时犯懒卖萌的时候的玩具收起来,那些蠢萌的照片也会收起来,毕竟,要是让这群小辈看到这些东西,难保猫妖大人会不会因为羞愧跑了。

必要的时候,还是要给猫妖大人留点面子的。

等到那些小妖怪都走了以后,猫妖大人整个人趴在沙发上不动了,憋了很久的(因为现在是人型放出来会莫名像卖萌)的耳朵和尾巴也放了出来,摇来摇去的尾巴让伊万忍了很久才终于没动手抓住。

“伊万,伊万。”

“怎么了?”

“快给我玩具!”

还好刚才收了起来,伊万走回房间去拿王耀最喜欢的球的时候王耀已经很自觉地变回了小奶猫的模样,小跑着过来抢球。

“猫妖大人!”

蝴蝶妖兰卡从窗口飞了回来,王耀连忙变回人型,顺手把球塞回伊万的手上,脸上又显得严肃了起来。

“怎么了?”

“那个,这个是我自己做的花粉糕,刚才忘记给您了。”

王耀接过那个小盒子,笑着道了谢,兰卡脸红红地低下头,有些羞涩地和他们道别后又从窗户飞了出去。

“呼......吓死我了。”

“小耀你没事吧。”

“差点毁了我努力经营的形象啊喵。”

伊万差点忍不住笑,伸手揉了揉王耀的头后把球递给它,顺手接过那盒花粉糕。等到装盘完毕后,才发现王耀变回了小奶猫的样子,抱着小球睡着了。

看来是累了。

伊万小心地把它抱到房间,猫妖大人接触到舒服的床后“喵”了一声,嘀咕着什么。

伊万好奇地凑过去,差点忍不住笑出声。

“喵,本妖是长辈,要好好教育那些晚辈的喵。”

您这么呆萌的样子还好没被那些晚辈看到啊猫妖大人。伊万帮它盖上小被子,放慢脚步开始准备晚餐去了。

评论 ( 24 )
热度 ( 43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