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猫妖饲养法则第三条:要学会夸奖猫妖大人

——————————————————

虽说王耀已经练出了八条尾巴,差一条就能修炼成仙,但在猫妖一族里顶多算是青少年。大概也是因为相对年龄小一些,所以伊万总觉得自己有时候更像管孩子的人——虽然王耀的年龄是他的不知道多少倍。

猫妖大人主要是接私活赚钱,主业是某个神秘事务所的顾问,听它说是被一个女人骗去当顾问的,签下了卖身契后只拿到一点可怜的薪水,不过还好不需要做什么,它还能接接私活。

偶尔伊万会看到王耀一脸得意地回来,这时候王耀的几个相熟的妖就会在一边和伊万介绍今天猫妖大人的壮举,而王耀就会一脸期待地看着他,嘴上说着“这些都是小菜一碟的事”,每次却都会多多少少受点伤。

“钱太少的活我都不接,钱多了自然危险点。”

猫妖大人在伊万上药的时候死死地忍着痛呼,伊万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想到它相对来说还处于猫妖族青少年阶段,还算是个孩子。

“小耀今天做得不错哦。”

“诶?”

“所以今天就定经常去吃的那家鱼料理店的外卖好了,毕竟受了伤,不好出门吧。”伊万看着包扎完成后拿出了手机,另一只空着的手揉了揉王耀的头,“小耀很厉害哦。”

“喵......”

王耀慌乱地变成了小奶猫的模样,在家里到处乱跑,伊万一靠近就后退,但伊万一走开又蹭了过来,微低头求抚摸。

“难得你夸我。”

“有吗?”

“有的喵!”

“啊,”伊万给它顺了顺毛,“口癖出来了。”

“我本来就是猫啊,喵!”

“是是。”

以后还是多夸它一点吧,毕竟它看起来好像挺高兴的样子。伊万捏了捏猫妖大人的肉爪,被害羞的猫妖大人一爪子拍到了鼻尖,但是没伸出指甲,反倒让伊万觉得软软的,很舒服。

猫妖大人果然是心情很好。这么想着的伊万把鼻尖上的小肉爪抓下来一起捏了起来。

评论 ( 6 )
热度 ( 52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