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早上起来的时候,燕子总是喜欢比安雅早起十分钟,然后揉揉她柔顺的长发后去准备早餐。安雅起来的时候总会显得格外粘人,而且在起来的时候看不到燕子,就会抱着抱枕边揉眼睛边叫着她的名字——这是安雅难得孩子气的样子,燕子喜欢这样的她。

要是那天是休息日,安雅会起得更早一些,来准备她们的早餐,用她的话来说:“燕子平时这么辛苦,周末就让她休息一下吧。”

吃完早餐她们很可能会在客厅里看电视,安雅喜欢让燕子坐在自己的前面,然后从后面抱着她,听她吐槽电视剧里的剧情或人物。

下午的时候燕子会做甜点,安雅会在一旁打下手,然后努力记下各个步骤,想象着自己为燕子作出这道点心的场景。燕子知道后每次都会详细地教她,还会在安雅制作失败后笑着说:“没关系的安雅,你不会做,我就慢慢教你,我们有一辈子呢。”

这就是她们的生活,这就是她们向往的平淡。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