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脑洞七+2

马修拿着一篮面包来到了伊甸园,路过的花草随着微风轻轻地动着,满园的花香合着温暖的阳光让他觉得异常地舒适。

转了个弯,马修便走到了池水旁,那个穿着黑色衣裤的堕天使依然在那里睡着,感觉到马修的到来后微微睁开眼,笑着对微俯身看着自己的马修说:“嘿,我看到你的裙底了。”

“阿尔别闹。”

马修走到桌旁,放下手上的篮子,那黑色着装的堕天使连忙起身,跟着他来到了桌旁。

“今天还是面包吗?”

“今天是蓝莓的,你大概会喜欢。”

“哦哦!”

阿尔从篮子里拿出一块面包,还没下口就闻到了浓郁的蓝莓香,他朝马修比了比大拇指,很开心地咬了一口:“味道真赞!”

“呐,阿尔。”马修皱着眉看向他,“堕天......真的好吗?”

阿尔舔了舔手上粘上的蓝莓果酱,闭上眼,身后被收起的四翼慢慢地长了出来。那四翼上是浓郁的黑,马修只觉得压抑,下意识地展开了自己的四翼。

“呐,马修。”

阿尔弗雷德的四翼里夹杂着一枚格格不入的白色羽翼,马修有些惊讶地看着他,却发现他盯着自己的四翼,面上是难得的严肃。

“你为什么会有黑色的羽翼。”

“诶?”

阿尔弗雷德伸手拔下马修身后的羽翼中显眼的那一枚黑色羽翼,马修咬着牙忍住那一瞬间的痛,却看到阿尔弗雷德把自己身后的那枚唯一的白色羽翼拔了下来。

“你不适合黑暗。”阿尔弗雷德将自己仅剩的那枚白色羽翼递给马修,“黑暗交给我,你适合光明。”

“阿尔......”

阿尔弗雷德带着马修的黑色羽翼离开了伊甸园,马修转着自己手上的阿尔弗雷德的白色羽翼,喃喃自语:“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可是,我想要和你处在同一个阵营中,哪怕是入了黑暗。

评论 ( 27 )
热度 ( 28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