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脑洞七

身为恶魔,伊万觉得自己堕天以后就活得更舒服了。

每天,他都能在酒馆里喝个够,偶尔和新来的恶魔阿尔弗雷德打一架,然后跑去找王耀疗伤......对了,忘了说,王耀是天使。

“......你确定你来找我是为了疗伤?”

“我记得天使拥有最好的医疗系统。”

“很好,布拉金斯基先生,你忘了你堕天了吗?”

“......所以现在我不能来你这里疗伤了?”

王耀对他勾了勾手指,伊万下意识地靠过去。他看着王耀散下来的头发,心痒痒的,很想抓一把——事实证明还好他没抓,否则听到王耀的话他很可能会一把扯断王耀的发。

“我其实懂得恶魔专用的医疗方式的,不过嘛......听说最近天堂货币贬值,地狱币倒是胀值不少呢。”

“王耀,其实我觉得吧。”

“啥。”

“要不你来当恶魔吧。”

被天使很干脆地用天使疗养系统“诊治”了一遍(感觉伤的更重了,身心都是)的恶魔伊万怎么也想不明白掏空自己钱包的王耀为什么还不堕天。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