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偶尔的摸鱼03

亚瑟在学生会工作的时候王耀偶尔会去帮忙。

他们的搭配很默契,偶尔亚瑟会带上这位“助理”消失一段时间,回来的时候俩人看起来都异常地满足。久而久之,学生会里就开始流传着关于会长和王耀消失的这段时间的事情。

王耀在班上的女生口中听说了这件事以后拽着亚瑟的衣领咆哮了几句:“我就说下午茶不要躲起来喝啊!”

“你不是也喜欢那个地方吗?”

“但是现在我们都被传成什么样子了!”

亚瑟转头看向方才和王耀说话的女生们,她们对着他们两个谈论着什么,亚瑟转头无奈地看向刚才一激动直接坐在他腿上扯着他衣领的王耀,说道:“还不下来,想让她们误会更深啊。”

“啧,爷的节操都是因为你才没了。”

“是是,我会负责的。”

女生们那边传来小声的惊呼,王耀伸手揉乱了亚瑟的头发,思考着怎么敲诈他一顿。亚瑟一看就知道自己隐晦的告白又失败了,口袋里的钱包大概又要变得干瘪了。

啧,为什么图书馆没有一本叫《喜欢的人太呆怎么办》的书呢?

“笨蛋。”

亚瑟半放弃地听着王耀嘴里的菜单,顺便心疼了一把自己的告白和钱包。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