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1.

“你好,我是耀。”王耀伸出自己的手,那长着一对兔耳的人儿看了他一眼就转了回去,身子有些发抖。

“我们做朋友好不好?”有些不解对方的闪躲的王耀跑到他的面前,差不多的身高使得王耀很容易就看到了对方的表情。

“才、才不要。”他微红着脸说,王耀有些难过地低下头,思索着自己是不是做了什么让对方不喜欢的事情。
“但,但是,如果你坚持的话。”

一只手伸了过来,王耀抬起头,面前的男孩一手抓着自己的长耳,红着脸别扭地转过了头。

“嗯。”王耀笑着握住了对方的手,觉得那只手暖暖软软的。

2.

王耀喜欢把心事藏在心里。

他总是在有心事的时候泡浓茶,很浓,苦得亚瑟很不习惯。

今天也是一样。亚瑟在准备下午茶的时候发现王耀已经泡好了茶,但是他只是用手指把玩着茶杯的外壁,将茶杯里是茶水激起一圈圈的涟漪。

仅仅是靠近,亚瑟都能闻到那股苦涩的茶味。看着有些无精打采的恋人的面孔,亚瑟慢慢地走了过去,轻声叫道:“耀?”

王耀仿佛被惊醒一般回头,笑得有些淡,亚瑟走到他面前,问:“你怎么了?”

“嗯......没什么,我去拿茶点。”

亚瑟将双手放到他的肩上,微微用力让他坐回去,眉间皱起:“绝对发生了什么。”

“呼,好吧,遇到了些讨厌的人,听到了些讨厌的......话。好啦,我没事。”

亚瑟将王耀抱进怀里,俩人一站一坐刚好方便亚瑟抚上王耀的头。亚瑟解开王耀的发绳,柔顺的黑发散落,在指尖滑动。

“我没有在安慰你,我只是......”

“嗯,我知道的。”

王耀伸手抓住王耀的上衣衣摆,闭上眼睛感受着亚瑟别扭的温柔。

“......他们说了什么你都别管,我在这里。”

“嗯。”

王耀闻到了花园里花的香味,那是被风带过来的,亚瑟的怀里有着他特有的温暖感觉,和风不一样,这温度能暖到他的心里。

评论
热度 ( 20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