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露中]校园十景(上)

考试前更点东西求祝福o(╯□╰)o
校园十景系列大概我也会写几乎所有吃的cp,不过不知道什么时候写了╮(╯▽╰)╭

————————————————————————
1、校门口

校门口经常会有一些流动的摊贩在卖小吃,王耀以前就很喜欢到校门口找好吃的,和伊万在一起后他就带上了伊万。

伊万反正没意见,王耀想自己去还会被他跟着,更别说王耀自己提出要和他一起去了。

于是王耀带着他到了校门口,买的每种小吃都是一份,因为王耀觉得伊万不一定喜欢吃,到时候浪费,于是伊万就很开心地一路被投喂。

末了王耀才反应过来这头小熊一直没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于是瞄了他一眼后直接把伸到伊万面前的丸子塞进了自己的嘴里,伊万看了他一眼,直接亲了下去。

王耀于是满脸通红地拽着笑得格外碍眼(王耀语)的伊万跑了。

2、教学楼

王耀经常会在没课的时候去自习。

教学楼里一般都会有着一些没人上课的空教室,图书馆在考试期很难抢到位置,所以王耀会选择去那里。

那天伊万跟着王耀去自习的时候刚好教室里没人。

因为王耀喜欢安静,所以他们两个选择了一个比较边缘的位置坐下。

伊万看了会书,就放下了,转头盯着王耀。

王耀看书的时候很专注,他虽然面无表情,但伊万总能在他看书的时候在他脸上找到一些细微的表情变化。

王耀不是那种只喜欢看教科书或相关的书籍的人,看书是他的爱好。

伊万的爱好则是在王耀看书的时候看着他。

那天阳光很好,教室很安静,王耀因为昨天晚上太晚才睡而不小心趴着睡着了。

伊万小心地抓起王耀的一缕马尾上的发,在手中揉着,然后用另一边手撑着脸看他。

要是时间能这样停下来就好了。

伊万淡淡地笑了。

3、荷花池

宿舍楼附近有一片荷花池。

花的种类不多,但满池都是荷花的时候还是很漂亮的。

王耀在花开的时候很喜欢去荷花池边的小亭子里看着荷花发呆,伊万就喜欢看着王耀发呆。

伊万曾经问过王耀,为什么喜欢看荷花。

王耀淡淡地笑了笑,说看到荷花就想到自己的家人。

之后伊万就握住了他的手。

王耀愣了愣,看着他,脸上带着疑惑。

伊万笑着说,小耀,我也是你的家人。

所以想家人的时候,你要记得身边还有我。

王耀用另一边手托着腮,看着伊万笑了。

他说,嗯。

4、运动会

王耀因为班主任的推荐当选了这次运动会的两人三足接力跑运动员的其中之一,然后班长就很开心地看着伊万自己报名了。

因为搭档基本是要身高差不多的,所以班里安排的时候王耀是和一位比他矮小的女生搭档的。

伊万静静地在一边看着那个女生把手抱住王耀的腰,然后笑了。

王耀看了他一眼,然后和那位女生说了几句话就走了过来。

伊万瞄了他一眼,继续笑。

王耀叹了口气,就拉着他去找班长了。

最后很干脆地,王耀的搭档换成了伊万。在王耀第五次拍掉他趁机揩油的手之后,他威胁伊万说要是再不好好练习就让班长换回来。

然后伊万严肃地点了点头。

王耀看着他的表情“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你放心吧,我不会和那个女生搭档的阿鲁。”

“是只能和我搭档哦小耀^L^”

“唔。”

“不答应的话我就诅咒你搭档哦^L^”

“好啦,就你行了吧,真麻烦阿鲁。”

王耀嘴角微微勾起,抱住了伊万的腰。

据说那次的运动会,两人三足的第一名的那一组和第二名差了一分钟。

5、小厨房

学校里有一个“绿色厨房”,专门为学生提供一个下厨的地方。

因为纯粹是厨房,所以所需要的所有作料包括食材都需要自带。

王耀那时候因为对食堂绝望了,于是去办了张卡,偶尔会去做点吃的。

伊万最喜欢在王耀去厨房的时候跟着吃好吃的。他只需要帮王耀提着材料就能吃到每周都不重样的菜肴。

交往后第一次跟着王耀来到这个厨房的时候,伊万还有些怀疑王耀的厨艺。

第二次来的时候根本就是他吵着要来的。

伊万很喜欢看着王耀做菜的样子,他会想到小时候在厨房看着妈妈做菜的场景。

有种家的感觉。

“笨蛋万尼亚,你在发什么呆阿鲁。”

把菜都端出来的王耀有些坏心地敲了敲伊万的头,顺便在他头上揉一揉,因为伊万的头发超软。

就和他的声音一样。

伊万没有介意,他笑着看着王耀,王耀被他看得有些不自在地脸红了。

“小耀,你以后嫁给我好不好^L^”

“欸?!你、你忽然说什么阿鲁!”

王耀转头进去洗手了,伊万也跟了进去。

“我在跟你求婚啊小耀~”

“笨蛋你快出去阿鲁。”

“啊,我也要洗手。”

“那你快洗啊!”

伊万伸手抓住在王耀的手,然后看着他微红的脸笑了,轻轻地亲了上去。

我是认真的想要有一个家。

伊万这么想着。

————————————————————————

我在骗更o(╯□╰)o

评论 ( 9 )
热度 ( 53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