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这天,亚瑟在去抽烟的时候和伊万闲聊时——他们是一个公司的人,偶尔会在吸烟区遇到——说道,“你知道有些人说梦话的时候,如果有人问问题,他们就会老实回答吗?”

“真的?”

“我这不是问你嘛,谁不知道你和王耀是一对。”

“我不知道,小耀说梦话的时候我已经睡着了。”

“那你怎么不试一试?”

“你怎么不试?”

“该死的我一个单身狗你让我和谁半夜一起睡觉啊?!”

“哦,忘了你单身了。”

亚瑟气的想比中指,但碍于旁边有人,只能硬生生憋着,掐了烟跑了。

伊万从吸烟区回来就开始考虑亚瑟的提议,考虑着考虑着就已经到了睡觉时间。

于是,在王耀打了个哈欠顺手关了灯扑过去抱着他嘀咕“怎么最近感觉你又肉了一点”的时候才下定决心要等着看王耀今晚到底说不说梦话!

要是万一呢!

然而伊万并没有等来那个万一,因为他中途就抱着王耀睡了过去。

于是第二天晚上,伊万特地在睡前喝了一大杯浓茶,被王耀吐槽“简直有病”后,真的挨到了凌晨,王耀打着小呼噜的时候好像在说着什么,伊万迷迷糊糊听到之后立马清醒,强行撑着不睡过去,但是脑子已经无法思考了。

问题是什么?谁还记得啊!

于是到了第三天晚上,伊万将浓茶的杯数提升到了两杯。

王耀以一副看智障的眼神盯了他好一会儿。

当然,浓茶还得蛮有用的,就在夜深人静到伊万开始无聊到用手测量王耀的三围到底有没有变化的时候,王耀又开始说梦话了。

伊万一下子就精神了。

但是首先问什么好呢?先来个简单的试试看会不会说实话好了。

“小耀你养的猫咪叫什么名字?”

“嗯?嗯......二胖。”

“为什么是这个名字?”

“因为太二了,又太胖了。”

很好,回答的相当标准。

“那伊万是你什么人?”

“伊万?我的人!”

然后伊万最想问的问题压轴出场了:“你喜欢伊万·布拉金斯基吗?”

这是伊万一直想问,但是不敢问的问题。

他每次问的时候都会被王耀搪塞,虽然看着王耀有些慌乱地引开话题,耳朵有点红,像家里受惊的二胖的表情很可爱,但伊万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是因为害羞。

他有些不自信。

王耀是设计行业的新星,是炙手可热的设计名家,而他只是个在公司混日子的职员,王耀的光芒越来越闪亮,他有些害怕有一天,王耀会看不见站在落满灰尘的角落里的他。

即使他现在已经当上了部门经理,但他依然不够自信。

“喜欢?不,我不喜欢伊万。”

伊万闭上了眼,他缩了缩身子,用脸颊轻轻蹭了蹭王耀的脸。

他现在有些像曾经被他打猎时误伤的小兽一般无助。

“我不喜欢他,我爱他。”

大概中文真的很博大精深,伊万被王耀突如其来的句子惊到了,他睁开眼睛,发现王耀也睁着眼睛,脸上是掩不住的笑意,借着偶尔被风抚过的窗帘透入的明亮的月光,伊万觉得他仿佛在王耀的眼中看到了星光。

“我就说你这几天怎么了,一到晚上就不想睡觉,原来是想套我话啊。”

“所以小耀你刚才醒着?”

“嗯,醒着。”

“那......”

“想问什么可以当面问我啊笨熊,”王耀伸出手弹了他弹伊万的眉心,“我从不对你说谎。”

“永远不会。”他说,“过去,现在,以及未来。”

伊万眯着眼睛笑了,他凑过去,学着二胖惯常的模式蹭着王耀,直到把王耀弄得哭笑不得,勒令他好好睡觉否则滚去书房睡,才乖乖地不闹腾了,但是抱着王耀的手怎么也不愿意放开。

怎么办,我的宝物太好了我想把他叠吧叠吧放进口袋随身带着啊,求解怎样才能实现?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 ( 6 )
热度 ( 71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