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不看电影也没有工作的日子里,伊万最大的乐趣就是看王耀在厨房里边瞎忙活。

王大厨觉得开心会下厨,觉得郁闷也会下厨,而伊万要是在这时候提出想吃什么菜式或糕点,多半会被开心的王大厨愉快地应下,被郁闷的王大厨翻了个白眼后应下——当然,那些菜式绝对得是中餐。

伊万一直觉得王耀是个神奇的“魔法师”,那些他曾经怎么都料理不好或完全无处发挥的食材和王耀以及他们的厨房结合在一起之后会产生神奇的魔法效果,以至于他脱下冬装换上夏衣时总会被满脸自得的瘦子大厨嘲笑。

所以之后那位瘦子大厨就被他带来一起健身了。

吃不胖的体质真是太讨厌了,所以他才最喜欢冬天,只有在冬天的时候王耀才会裹成一颗绒球,窝在他怀里懒洋洋地看电视,被他抱着揉也不恼,像一只慵懒的猫。

当然,在夏天的时候和王大厨一起在小院子里看着花草,吃着冰棒,泡着冷水的时光,也是生活中不可错过的美事。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