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露中安燕]关于我们姐弟是情敌的这件事(上)

心情好,码点字。
————————————————————

王耀和自己的姐姐是情敌。

这好像有点微妙的关系让这两个人情敌相见分外眼红,每天都在十分故意地在对方能听到的范围内炫耀自己和女神的互动。

是的,王耀的姐姐春燕儿,是个弯的。

但是王耀是个笔直的直男,他的女神是从小就悄咪咪暗恋着的一个外国女孩子,小时候粉嘟嘟的,喜欢穿着小裙子安安静静地待着。王耀认识她是因为一场小话剧,孩子们的小话剧的主角一直都是另一个女孩子当的,王耀负责编排故事,但是有一天演出的时候出了点状况——那个主角小女孩发烧了,于是一个志愿者小姐姐就带来了一个安安静静似乎还有点委屈的小女孩说可以代演,她最近看过排练,台词那边应该没什么问题,反正公主需要的都是几句话和昏倒,王子的词才是最多的。

于是,就这么的,王耀对人家小姑娘一见钟情了。

然而那个小女孩之后却再也找不到了,听之后来的志愿者小姐姐说,之前那个小女孩是被她姐姐带来的,现在他们家搬走了,王耀自然看不到人了。

王耀,五岁,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再次见到女神是在王耀大学时候的社团招新演出上,王耀因为被舍友弗朗西斯拽到戏剧部寻找美女而来到了招新演出会场,人还算多,王耀对着弗朗西斯鄙视了一番之后愉快地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结果看到刚上场的身高比他还高的一个外国美女,他先是觉得人长得不错,后来越看越不对,拿出小时候的照片一看,好了,提前结束的初恋又发芽了,女神又找到了,简直暴击。

于是,演出结束后王耀马上跑去了后台,遇到了不知道为什么在后台的伊万,粗略打了招呼后拽着新进部的同班男生问,“刚才演女仆的那个小姐姐呢!女神去哪了?!”

“啊?你问哪个小姐姐?”

“就是,高高瘦瘦,围着纱巾那个!”

“啊?那不就是布拉金斯......卡娅学姐嘛,对!就是布拉金斯卡娅学姐!”

王耀觉得对方神情有点儿不对,他回头看了一眼,伊万对着他笑了笑,王耀转回来,感觉背后一冷。

“布拉金斯卡娅学姐?”

“额......”对方又把视线投到了他的后方,“对对,安雅·布拉金斯卡娅学姐,我们学校大三的学姐,比我们大两届呢。”

“太好了太好了,终于知道名字了。”

“王耀,你找,那个,安雅学姐有事吗?”

王耀一放开手,被抓住的男生就跑了,王耀问出想要的情报之后也没追上去,还心情很好地和伊万一起走回宿舍——弗朗西斯还在找美女呢,王耀可不想等他。

“伊万我和你说啊,刚才那个美女,对了,你在后台应该有见到吧,话说你在后台做什么?”

“嗯......我姐姐是戏剧社的,我过去打打下手,那边人手不够,你继续说。”

“哦,这样啊,诶我刚才说到哪了?”

“......那个美女。”

“对对对,那个演女仆的围着纱巾的美女,那是我小时候的初恋情人啊,还好我还留着那时候的照片......”

“什么你还留着照片?!”

“诶?啊,你想看吗?”

“想!”

“哼哼哼,给你看也行,反正小姐姐我追定了,诶你别说,你要不是个男的,其实和她也挺像的......诶你干嘛!别抢啊喂!”

伊万在王耀刚拿出照片的时候就抢了过去,脸上的神色特别微妙。

“......你这种照片,有几张?”

“咳咳,那个,也就,三四十吧,当然不包括电脑里的扫描件什么的,否则哪天丢了怎么办,这可是绝版的小姐姐的萝莉照啊!”

王耀看着伊万颇有些咬牙切齿的神情,默默地凑过去,快狠准地抽回了伊万手里的照片,快速放回自己钱包里,然后放回口袋。

万一伊万一个不小心撕坏了,那他能心疼一整天。

虽然电脑里还存着扫描件。

可以说是相当喜欢这张照片了。

回宿舍之后王耀就在qq上开始扣他姐春燕,他知道要找同校的小姐姐就要直接问这个在大三认识了一堆小姐姐的情报员,王春燕之前可是和他打包票说学校里的妹子没有她不认识的。

王家食物链最底层:[呼叫情报员,收到请回答!]

王家春燕儿:[嘛事]

王家食物链最底层:[速求安雅学姐的情报,安雅·布拉金斯卡娅学姐!!!]

王家食物链最底层:[那是我初恋啊!!!]

王家春燕儿:[急什么急什么,人刚转来没多久,姐姐刚要接触呢,等着吧你就。]

王家食物链最底层:[行!!!你快点!!!]

王耀并不知道自己在老姐那边的备注有多么可怜,他只知道交给这个姐姐查小姐姐的资料是最方便快捷的,毕竟她经常自吹没有她得不到的小姐姐的资料,只有他不认识的小姐姐。

几分钟之后,王耀看到了王春燕的回复,让他差点想摔了手机。

王家春燕儿:[老弟。]

王家春燕儿:[我中招了老弟!]

王家春燕儿:[这人儿是天使啊!!!]

王家春燕儿:[我,王春燕,你情敌。]

好了,小姐姐资料没拿到,反而多了个情敌。

王耀,19岁,初恋大概又要结束了。

不对!他还有个说认识安雅学姐的伊万啊!

初恋最后的曙光伊万被王耀无事献殷勤地帮忙打饭的举动吓了一跳,知道王耀的目的是让他帮他追女神之后表情又变得微妙了,再之后,弗朗西斯回来了,飘飘然地说要教王耀怎么追女生。

19岁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忧愁了。

提问,当你知道自己的初恋对象还记得自己——的女装,而且暗恋自己——的女装的时候该怎么办。

问题追加,当与小时候的暗恋对象重逢但对方记住的是你的女装而且对方以为自己的女装是自己的姐姐并且对方的姐姐说也要追求自己的姐姐并发布和暗恋对象的情敌宣言的时候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伊万很想说,你们喜欢的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啊!弗朗西斯你个知道实情的人别给我暗恋对象灌输奇怪的把妹技巧啊!

今天的伊万的经历着实精彩,先是被姐姐拉到戏剧部反串小女仆,之后在后台遇到大学舍友问自己的女装是谁,用表情威胁了被追问的人说出姐姐的名字之后才知道自己小时候暗恋过的小男生就是自己舍友,而那个小男生不仅保留了自己最想毁掉的“萝莉照”,而且公开说自己也是他的暗恋对象——虽然是自己的女装,之后又被告知小男孩的姐姐要追自己的姐姐,然后小男孩又来请求他帮忙追自己的“姐姐”,之后知道内幕的另一个小时候搬家后认识的满脑子把妹技巧的舍友一边偷笑一边帮忙计划怎么追自己的“姐姐”。

伊万·布拉金斯基,19岁,感觉自己之后的人生一定囧囧有神。

评论 ( 6 )
热度 ( 1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