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今晚有糖吃了,”王耀掏了掏自己的背包,“今天是万圣节。”

“嗯?已经这个时候了吗?”

伊万很顺手地在王耀的背包里掏出一枚棒棒糖,这种混合水果糖一直是他的最爱。

“啊,那是我最后一枚棒棒糖了。”王耀干脆把背包里的东西都倒了出来,果然已经没有糖果卡在某个小角落了。

“那要准备糖果吗?”

“不是,今晚是要去要糖吃的,我只是想给我妹带点,待会儿还是去趟超市吧。”

“唔,”伊万很自然地拆开棒棒糖吃了起来,五彩的棒棒糖看起来很漂亮,味道也十分不错的,“今晚去哪找糖?”

“嘿嘿嘿。”王耀拿出手机,打开一个页面后对着伊万晃了晃,“弗朗土豪的派对,甜食管够。”

“化装舞会?”

“毕竟万圣节嘛。”

“这么说......”

“嗯哼。”

王耀和伊万相视一笑,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恶作剧之前的兴奋。

弗朗是他们大学的同学,在王耀还是深柜的时候各种教王耀撩“女神”的伎俩,接过却故意不告诉他那位“女神”就是伊万,还让伊万为了和王耀约会而成为一个女装大佬,这个仇他们早就想报了。

然而看来有人比他们还想报仇。

毕竟他们到派对现场的时候,那位金发碧眼的静若男神动若海盗的英伦绅士已经耍起了酒疯,弗朗一副“你是我亲爹”的表情拉着他,还不忘偶尔转头温柔地笑着安慰受惊的漂亮姑娘们。

一边的阿尔拉着自家哥哥在狂吃,扮成狼人的美国人好似听到了什么好笑的话,拍着桌子笑得停不下来,这吵闹的突兀的大笑引来了耍着酒疯的前·英伦绅士的注意,吵吵嚷嚷地要过去找他,弗朗拉都拉不住,只能一边喊着“别给哥哥捣乱啊喂”一边看着不让他们闹起来,完全无法实现自己办派对来撩妹的愿望。

“我们别过去了,来,把这盘顺走,这盘就算了,一看就是亚瑟做的,弗朗又被抢了厨房了吧。”王耀指挥着伊万拿了好些零食,然后空出一边手拉着他跑到树底下看热闹去了。

比之王耀的看热闹心态,伊万更在乎的是,刚才王耀第一次主动牵了他的手。

特别自然的就牵了起来,和女孩子不一样但稍显纤细的少年的手上带着一点点湿意,伊万想,大概王耀的若无其事只是在掩耳盗铃,他一紧张手心就会有汗,这个小细节伊万再清楚不过了。

“听说今晚有流星。”

“咦?真的?”

“我知道有个地方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我们去约会吧!”

“约、约会?那个,这个,有点不......”

“我就当你同意了,走吧耀。”

“诶诶?”

伊万学着方才王耀的若无其事的姿态牵起了王耀的手,王耀的神情有点不自然了,路过路灯的时候伊万注意了他泛红的耳尖,王耀果然是个容易害羞的人。

怎么办,注意到了这一点后自己忽然也有些害羞的伊万侧头咳了咳,两人走在寂静的通往学校旁边的小山的半山腰的阶梯上,一人看左边,一人看着右边,在不知是谁的主动下,他们相牵的手早已十指紧扣。

那天晚上的风有些大,流星只有少少几颗,但于他们二人而言,那注定是个难忘的夜晚。

难忘到老了,他们还能在摇椅上躺着闲聊时,说出那时的心情。

评论 ( 7 )
热度 ( 37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