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热度21,那就按顺序来吧~

1.码字常用软件就是lof自带的文字编辑器了,因为可以临时保存也可以直接发布,对我来说蛮方便的~

2.喜欢的BGM是《almost lover》,带点忧伤的旋律的BGM一直是我码字的时候最喜欢听的,码字的字体我倒是不在意,只要能码字就好了。

3.最近想写的脑洞(一个露中的脑洞):

毕业多年之后,王耀才知道伊万过世的消息。那时候他已经老了,没有结婚,领养的一个孩子已经结婚了,孙子生了。

有人问他,为什么就是不愿意找个人作伴,难道一定要伊万才行吗?王耀说,是的,一定要他。

他大概是有些固执的。

毕业之后因为父亲的威胁和母亲的眼泪而被迫与伊万分开,没想到这一别,竟是永别。

而父母也仅仅只是能够将他们分开,却不能逼得王耀娶妻生子。他们说让他结婚,他问为什么,父母便说要让他留个后代。

于是他领养了一个乖巧的孩子,直到父母去世,也没有娶妻。

他这人有点死脑筋,认准了一个人,那一辈子就那个人了。

他试着联系伊万,却发现他们完完全全断了联系。

而他知道伊万的死讯,是因为伊万很是喜爱的一个旁系的小姑娘带着伊万的遗物——几箱书信,十几年的念想——找到了他。

伊万也是固执的,一生未娶,想着他喜欢纸上的文字,便在每次想他时提笔写下一封情书。

看着那些或旧或新的信纸,摸着那或有力或颤抖的字体,王耀慢慢地向伊万的小侄女诉说起了他们的当年......

时光不能倒流,我们的选择无法改变,结局已定,唯有在那阳光明媚的回忆里,我们才能一直一直在一起。

伊万·布拉金斯基,享年64岁,于20XX年逝世。

王耀,享年69岁,于20XX年逝世,仅比伊万晚了一个月。

伊万,我们一定能够在一起。

在死后的世界里。

——————————————————
每次想写的都是坑,我脑子里大概都是坑

评论
热度 ( 9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