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欧现]关于一次假日

来自感觉全世界都和自己吃了逆CP的梅子的自割腿肉
欧现也很可爱你们怎么不吃啦——

———————————————————

众所周知,欧神不喜欢出门。

应该说出个门和要他命差不了多少。

毕竟他有社恐。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反正现充觉得很适合出门的日子里,他把欧神拽出了门。

用的新垣结衣新写真集。

现充作为一个相当标准的处女座,当忍受不了宿舍里的氛围的时候就会躲到自己的房子里清净几天。他每到这时候都会无比庆幸自己找个了同意学生外出租房的大学,而作为金钱破五的王者,他自然是拥有足以租房的资本的。

所以他这周周末依然是选择躲去租房那边清净两天。

顺便捎上欧神。

现在出的门当然只是宿舍门,接下来他还要经历一连串如保证欧神行李不丢保证欧神不丢等种种困难之后,才能来到需要换乘一次地铁的出租房所在的小区,可以说是相当艰难了。

一般他们都会先去放东西,然后现充再用各种方法把欧神再次拽出门,去超市买这两天的物资。

显然这一次现充也成功了,因为他们现在正站在超市外面。

欧神难得地小跑着去找购物车,那种有些大的购物车推起来很方便,但——是在现在这种状况以外的情况下。

“......欧阳。”

“嗯?”

“我以为你难得有动力,才去找的购物车,结果你居然是为了坐在里面???”

“老高,不是我说,你不觉得这个位置特别适合我吗?”

“......更适合婴儿,欧阳,你几岁?”

“要是照你这么说,好吧,我承认,是我的身份证造了假,我其实是个天才儿童,我才五岁。”

“我......”现充揉了揉太阳穴,忽然觉得带欧神出门是个极其挑战自我的行为,“好吧,算我服了你了。”

“那就快进军吧骑士,你看到那些货架上的物资了吗,那是军队最需要的物资,快冲啊下士!”

“刚才不是骑士吗?”

“给你换了个工种,因为我最近换了个游戏。”

现充推着车往下瞄,就看到欧神已经掏出手机开始打起了游戏,画面没见过,大概最近又新出了什么手游。

“老高,别凑那么近,我一抬头就能亲到你了。”

“......”

现充翻了个白眼直起身,顺手拿起货架上的咖喱块,在欧神眼前晃了晃,“今晚吃这个吗?”

“明天吧,今天有点晕车,说实话你的驾驶技术不是很好啊上校。”

“得吧,又给我换了个职业。”

“至少升级了。”

“也是。”现充看了看货架,随手拿了包奶粉丢到购物车——里的欧神身上,欧神难得愿意空了只手抱着,另一只手依然打着游戏。

“买奶粉做什么,你要喝吗?”

“记得上次体检医生说你什么了吗?”

“嗯哼?”

“身为宅男还不注意营养,迟早猝死。”

“我每天都有步数超过1000啊。”

“那是你拿着手机甩出来的。”

“手部运动也是运动啊。”

“所以下周开始给我跑步啊。”

“凭什么啊。”

“凭我现在是你监护人。”

“成啊,那你自己做饭。”

“咳咳。”

好吧,欧神虽然是个宅男,但是个有厨艺的宅男,别和我说为什么宅男会有厨艺,当你家有个工作很忙但是你一吃垃圾食品就会念念叨叨的老妈的时候,你即使很宅厨艺也会见长的。

很明显,欧神的厨艺抓住了现充男神的胃,还抓的死死的。

“而且我有很胖吗?”欧神掀开自己的衣服看了看肚子,“还好吧。”

“要死了你掀衣服做什么。”

“看看嘛,大男人怕什么。”

现充看了看附近的货架,又把一些零食什么的丢到了欧神身上,并且没收了他的手机,欧神百无聊赖地晃着在购物车外的腿,脑袋转来转去地指挥现充买食材,等到在收银台放好东西后欧神才愿意下车,并且很可惜地对着购物车叹了口气。

“诶老高,别说,这购物车其实挺厉害的啊。”

“你别想了,即使购物车能推到小区我也不会推着你回去的。”

“诶?难道真的能推到小区?”

“我是说假如啊混蛋!”

“啧。”

掐了对着购物车恋恋不舍的欧神一把后,现充已经连叹气的念头都没有了。

有谁一天到晚对着这么个不省心的还不习惯啊。

至少他已经习惯了。

还好晚餐还是挺让现充满意的,欧神被逼着在跑步机上慢跑半个钟后被赶去洗澡了,现充穿着睡衣在沙发上满足地啃着零食的时候被后面凑过来的滴水的脑袋吓了一跳,转头一看才发现欧神完全没有吹头发的意思,看着样子,估计连擦都没擦。

“坐地板上,我给你擦。”

“困......”

“至少吹干头发,你可别想湿着头发爬上床。”

“你来吧,我睡会儿。”

欧神很开心地坐到了现充前面的地板上,地板铺着一层有些绒绒的地毯,他靠着现充的腿,闭着眼睛,一副“随你动反正我不动”的样子。

现充又忍不住叹了口气,拿着毛巾把头发擦的稍干后拿起了方才他刚用完的吹风机,慢慢地帮欧神吹干。

吹风机的声音有点大,现充觉得指间的发已经干燥后也打了个哈欠,收起吹风机的同时拍了拍欧神的脸,让他去床上睡,现在是秋天,别感冒了。

“你要睡没?”

“嗯......”

“那我等你。”

“你先去,给少爷我暖个被窝。”

“得嘞。”

欧神小跑进了卧室,但没跑多久又跑了出来,趁着现充刷牙凑过去亲了一口他的脸,傻呵呵地说“晚安”。

等到现充刷完牙洗完脸后来到卧室一看,欧神果然睡得死死的了,他轻声走过去关灯,在摸索到床边躺下后,欧神一个翻身把他抱进了怀里,脸还蹭了蹭他的发,嘀咕着“这才对嘛......”

看来真睡熟了,还说梦话了。

算了。

“晚安。”

现充没挣开,就这么闭上了眼睛。

评论 ( 2 )
热度 ( 60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