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突发奇想的欧现,莫名戳到了我的萌点
————————————————————

欧神其实以前不是宅男。

欧神在成为欧神之前是个运动系,不然你以为哪个宅男天天打游戏还能身材好颜值高被小学妹爱慕求号码。

这其实和现充有点关系。

现充之前没那么现充,顶多是个偶尔被告白周末也不常出门的平常人罢了,但他在高中的时候和欧神是隔壁班,两人之间大概只有点头之交的程度,毕竟那时候的欧神还是个运动系,每天都热爱运动热爱学习的青春boy。

于是高考结束后,转折来了。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那天现充想买长泽雅美的写真,而和他一起的朋友是喜欢新垣结衣的。

于是两人在讨论偶像的时候一言不合——就把隔壁来买东西路过的点头之交欧神扯了进来,让他以一个直男的思维来评判一下谁的女神更美。

然后就把欧神带入坑了。

毕竟gakki漫改作品还挺多。

于是一来二去,等到大学开学的时候,现充才发现那个一到宿舍先打游戏的舍友,就是那个前·运动系阳光boy欧神,顿时受到了惊吓。

深感自己把祖国大好青年带入坑成了现在这个宅男样,现充就有些心虚了。于是他在过着现充生活的同时,也在致力于把欧神拉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也许吸着吸着就能恢复之前的青春活力了呢!

现充充满希望地展望着不可能的未来。

想想现充每天都有约,还能一有空就帮欧神打饭,那绝对是真,啊呸,真的友谊。

大二的时候现充所在的戏剧社招新到了挺多小鲜肉,一时间忙不过来的社长就拜托现充带朋友来帮个忙,现充第一时间想到了自己的使命,于是用gakki新剧的蓝光碟换取了欧神难得的外出次数,可以说是相当不便宜的出场费了。

没想到反而让欧神被几个小师妹看上了,明里暗里打听欧神的事,现充原先也觉得让欧神交个女朋友大概他就会愿意外出了,但说了些关于欧神的话题后小师妹们好像就开始没兴趣了,现充也看出来了,因为不好对着小鲜肉说什么就干脆让她们自己找点事情做去了。

宅男怎么了,拥有欧神称号还长得帅身材还好的宅男可不多见好不好。

怀抱着自家娃自家疼的诡异心情,现充满脸郁闷地走到靠墙蹲着玩游戏的欧神旁边一起蹲着了。

欧神正要抽卡,看到他这表情一乐,把手机凑过来,努努嘴说,“走一个?”

“切,拿不到好卡别赖我。”

“大不了攒下一把十连......哦哦,不错嘛,这张五星卡我还没拿到过诶,行啊兄弟。”

现充看着欧神傻乐的脸叹了口气,忍不住地戳了戳他的肩膀,刚想说什么就听到舞台那边在试演,背景音乐声音有点大,他怕欧神听不到,就凑过去和他咬耳朵:“刚有学妹问你要电话。”

“哦?”

“我没给。”

“还好没给,三次的女生太可怕。”

“我怀疑你在三次元根本找不到女朋友。”

“我老婆有主啦,gakki大法好!”

“雅美酱才是王道。”

“gakki美貌无双!”

“雅美气质绝顶!”

两人斗嘴本是常事,却不想被爱玩的学妹们讨论了一把,最后莫名其妙变成了新生里有名的一对cp。

看到帖子的(副)主席呵呵地冷笑地说真是恭喜你们,现充拽了一把欧神的耳垂,欧神傻呵呵地让他再来抽一把。

“你自己抽去。”

“来吧,点一下而已,点一下我就告诉你个秘密。”

“啧。”

虽然一脸嫌弃,但现充还是点了屏幕。

“我刚才有了个想法。”

“什么?”

“我想,要是抽到五星我就和你告白。”

“......哈?”

欧神很认真地看着屏幕。

“等等,你刚才说什......”

“但是好像没抽到五星。”

“你你你......”

“不过刚才我也想到,要是抽到四星我要做什么。”

“......”

“要是抽到四星的话......”欧神把脑袋搁到两人床之间的那根铁栏上,“我就给你亲一口。”

“啊?”

“或者我亲你一口。”

在现充没反应过来之前,欧神就凑过去亲了一口,然后火速退到床的另一头继续打游戏,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现充觉得自己的脸很热,欧神的耳朵很红。

看着一脸傻样的两人,主席(副)呵呵呵地冷笑了一声,扯着另一个不知所云的舍友走了。

留下来干嘛,吃狗粮吗?!

评论 ( 7 )
热度 ( 68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