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原创耽美]昊昊和索索的成长日记(其一)

昊昊和索索是邻居。

他们的父母是邻居,所以他们从一出生就在一起了,是自然而然的竹马竹马。

昊昊从小就很温柔,他和他的妈妈一样喜欢柔柔地笑,所以幼儿园里的老师都喜欢揉他的头,小女孩们也喜欢他。

索索遗传了他爸爸的伪不良性子,他觉得像昊昊这样温柔的孩子需要他保护,因为他知道昊昊其实不喜欢老师们揉他的头,也不喜欢一群小女孩缠着他要他陪他们玩,所以他会在老师们想揉昊昊的头的时候抓着老师的手不让碰,会在小女孩们快要围过来的时候带着昊昊跑路。

每次昊昊不好拒绝别人的时候都是他凶凶地跑过来吓人,虽然他那凶凶的表情吓不到大人,但小孩子都知道了,那个和和气气的长得很好看的昊昊是和长得很可爱但是凶凶的索索一起玩的,索索超凶哒。

虽然在昊昊看来,索索那副“超凶”的表情其实挺可爱。

是的,昊昊完全是个腹黑,从小就是。

在这种哥哥和爸爸每天早上早起跑几公里回来还会练哑铃的家庭里生存的男孩子,是不可能会变成没有攻击性的小绵羊的,更何况父亲的空手道实力足以媲美室内的高级教练,他们兄弟俩可是从小就被要求练基本功,即使幼儿不能做太高强度的训练,但这个极限他们父亲还是能够把握好的。

只可惜,昊昊在看到索索冲过来拿开老师的手说“他是我的你不许揉他”的时候,昊昊被萌到了。

是的,遗传了母亲的纤细可爱遗传了父亲的腹黑品质的昊昊,春心萌动了。

于是就造成了在家拼命被摧残在外假装小娇花的现状。

可以说是相当腹黑了。

但是这些索索都不知道,他只知道爸爸经常教育他要帮助弱小,妈妈经常告诉他要多照顾隔壁笑起来很可爱一定是个弱小的昊昊。

完完全全地骗到了索索一家子人。

于是,就有了老师快要凑过来的时候拉住老师的手宣布所有权,小萝莉们凑过来的时候拉着昊昊赶紧跑,给他塞情书的小萝莉被告知他是昊昊的......打住,最后混进了点奇怪的东西。

让我们来倒带一下,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那天,昊昊一如既往地在一边翻看那本母亲买来的童话书的时候,索索拿着张纸小跑了进来,问他上面写了什么。

昊昊接过来一看,发现是同班的唐果写的,小萝莉还不太会写字,所以只有自己的名字和索索的名字被用很微妙的字体写在了上面,不仔细看也许还认不出来。在两个人的名字中间还有着一个小爱心,倒是画的很可爱。

“刚才唐果把这个塞给我了,这上面写了什么?”

“嗯......”昊昊歪了歪头,“我也不知道诶。”

“哦,那我继续去玩球了。”

“嗯。”

然后,昊昊拿着这封一看就是妈妈天天在家里嘲笑哥哥的时候提到的“情书”到处找唐果,然后用最可爱的语气最温柔的笑容告诉她,“不好意思哦果果,索索说他不喜欢你诶,他只喜欢我一个人哦。”

腹黑就是这么的残酷,他知道唐果是园里拥有最多女生缘的萝莉,这么一说肯定所有萝莉都知道了这件事。

是的,永绝后患,可算是相当腹黑了。

单纯的萝莉哭着跑了,单纯的索索玩球回来就发现全部的萝莉都不理他了,虽然刚开始还觉得奇怪,不过听昊昊说晚上可以去他们家吃昊昊妈妈最拿手的布丁的时候这点小事就被索索抛到脑后了。

毕竟索索深中他爹的毒,觉得男孩子就要多和男孩子玩,和女孩子玩会长不高长不壮的!那样就不能像爸爸保护妈妈那样保护昊昊了!

可以说是相当正义的目标了!

于是,这么一个腹黑着一个单纯着,他们终于离开了幼儿园,去往那个刚送走了昊昊家哥哥这个大腹黑的小学了。

——————————————————————
无聊的时候的产物,诶哟喂我好喜欢这种cp呀

评论
热度 ( 2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