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伊万睡着了。

王耀停下翻书的动作,起身去房里找了一件外套为他披上——现在已经入秋,在窗口睡着很有可能会着凉。

披好衣服回到原先的位置的王耀却是没有看书,而是看着伊万的手发起了呆。

他伸手将伊万微握的手展开,将自己的手放上去与之比对。

真的是他的比较大。

王耀的手因为弹琴的缘故,从小就很注重保养。他的手纤细、修长,被无数人夸赞,而他自己也引以为豪——毕竟,钢琴家的手就是他们的命。

而伊万的不一样,他所热爱的拳击不仅不会在乎手的保养,连身上都有可能有伤。

王耀的指腹划过伊万手上细小的伤痕,他突发奇想地将自己的手掌整个覆了上去。掌心对掌心,伊万的手指的确比他的要长。

正当王耀要收回手的时候,伊万的手掌忽然并拢,与王耀的手十指相扣。

伊万没有要抬头的迹象,王耀无奈地摇了摇头,也没收回手,只是换了翻页的手。

秋风微凉,却吹不凉满室的暖意。

评论 ( 12 )
热度 ( 92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