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前几天等电梯的时候看到了一件趣事。

几个孩子一起在楼下跑着,三个男孩稍大,女孩子大概鞋子不大合脚,跟在哥哥们后边跑的时候摔倒了,大概磕到了什么,哭得挺伤心,哥哥们听到声音后回头才发现小妹妹摔着了,三个人连忙跑过来,两个扶起妹妹,一个帮忙拍掉膝盖和衣服上粘着的灰尘,顺便擦擦小姑娘的眼泪。

应该是挺宝贝的一个妹妹,所以在摸摸头安慰也没用后,最高的那位哥哥把她抱了起来。

我有些惊讶,因为他们的身高其实差不多,男孩也只是比女孩高了半个头,男孩也只能勉强把妹妹抱起来几秒,但大概是哥哥的努力起了作用,女孩慢慢止住了哭声,只是脸上依然惨兮兮的,男孩摸了摸她的头,拉着她的手慢慢往回走,其他两个哥哥跟在了他们的后面。

那一瞬间,我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那个纯粹的、没有烦恼的小时候,哥哥姐姐们还没有各奔东西,我们也会一起玩,一起安慰因为意外而哭泣的弟弟妹妹。

然而那些止步于童年的时光,只能成为脑中的一些记忆的片段了。

因为再也回不去了。

评论
热度 ( 22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