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我对象人可好了,厨艺强,人还美。”

这是布拉金斯基老师时不时就会在课堂上冒出来的一句话,在这个补习班里学习的人已经见怪不怪了。

所以王耀提着顺路给伊万送来的保温盒的时候,觉得聚集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有点多。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

完全的叙述性的句子。自从王耀和伊万确认关系后,就已经被他时不时半炫耀般地和别人提起他这件事吓得麻木了。

王耀本想着两个人的事情彼此承认了便足够了,没想到伊万在任职的补习班时不时就会对学生提起“我对象”,这个词还是看电视剧学来的,王耀深深地觉得带伊万回老家过夜是一件十分危险的事情,因为很有可能伊万会陪着他母亲通宵看完一部肥皂剧,顺便在第二天早上睡醒后交流观后感——事实上,偶尔王耀也能看到伊万和他母亲在网络上互相交流观后感,用伊万的话来说,这叫抓住爱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家庭。

王耀其实也是这个补习中心的职工,只是他是管理层的,并不负责授课,但偶尔还是会去巡查教室,以确保教师们都做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

伊万的教室是王耀去了两三次之后就再也不想去的地方,倒不是说伊万教的不好,相反,想报他的班的人很多,毕竟有颜值说话还软软的又喜欢开玩笑的老师还是很受欢迎的,除去有些偷懒或作业掺水分被他一脸笑容地叫出去“谈心”回来的人会有些萎靡不振外,整个教室的氛围还是相当和谐的。

王耀之所以不想去伊万的教室,归根结底是因为伊万当口头禅的那句“我对象。”

还记得有一次,王耀心血来潮要去巡查伊万的教室,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里边在说:“我对象不仅饭做的好吃,人长得也好。”

王耀顿了一顿,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

“老师,有照片吗!”

“老师老师,我不信你能找到个美女!”

“哦,我对象是男的。”伊万笑得更灿烂了,“还有问题吗?”

全场寂静,王耀靠在玻璃门旁边的墙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老师,这没什么嘛。”

“对,对啊,老师您喜欢就好嘛。”

“来来,我们继续讲课吧老师!”

王耀抬起头,嘴角勾起一抹笑,推开门走进了教室。有眼尖的认出他是管理层偶尔来巡查的人,叫着老师好,还自动自发地带头鼓起了掌。

“诶诶诶,好好好,大家今天上课上的怎么样啊?”

“很好啊,布拉金斯基老师讲的很好的!”

“老师我们上到这里啦......”

“老师我们班今天......”

很多学生活泼地向他倾诉,伊万乐呵呵地眯着眼瞧他,也不说话,大概知道他不是刚来的,不然不可能这么巧推门进来。

“大家都学的很不错,继续加油吧。”

王耀笑眯眯地退到门口,在推门出去之前像是想起了什么,回头说,“对了,忘了说了,你们布拉金斯基老师的对象就是我。”

一片寂静,王耀很久没有这么恶作剧了,以至于他莫名地升起了一丝丝成就感。

“我就说我对象颜值高,这下你们服了吧。”

王耀转头离开前对着伊万露出了一个恶作剧成功的微笑,伊万咂咂嘴,忽然想抛下课堂拽着王耀回家。

当然,也只能想想,于是有点欲求不满的伊万就把精力都抛到了课堂上,作业布置起来那叫一个顺畅,可怜今天教室里的人在接受了喜爱的老师是个出柜的而且对象还是管理层的顺便对象颜值也高的事实后,还收获了成堆的周末作业。

顺便一提,在下班后伊万立马拽着想了一天的王耀,回家做想了一天的事情去了。

评论 ( 2 )
热度 ( 62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