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王耀天生就有一种很微妙的超能力。

他在睡着的时候,身体能穿透实物。

即使是人也会被穿透。

这个能力在他出生五个月后才初现端倪,他的母亲在抱着他的时候忽然被穿透,熟睡的王耀摔到了地上,吓得他的母亲连忙抱起他赶往医院检查,王耀悠悠转醒接受检查的时候却是毫发无伤,他的家人怕他为人所惧,搬到了偏远的地方,不与外人多做交流,直到王耀懂事,稍微能控制了一些——不使得衣服之类的物品被穿透——之后,他们一家才渐渐开始与周边的邻居们交谈。

毕竟,人总怕比自己特别的人。

王耀也不是没试过控制这个能力,这种特殊的体质不仅仅困扰了他自己,也连累了家人,天知道,他的父母在之前十分热爱与他人交际,都是为了他,才慢慢断了很多的交际活动。然而他办不到,直到成年,他熟睡的时候依然会穿过他父母的身体,稍微好些的,也只是身上的衣服没有因被穿透而落下。

直到遇见了伊万。

那个在他意外昏倒时扶住了他的人。

他唯一不能穿透的人类。

于是他决定接近伊万,弄懂他究竟为什么会无法穿透他。

也许很多事情早已经注定了,就像他这种奇怪的体质,就像遇到伊万,就像他会因为这个契机而接近他,爱上他。

他们便是彼此的命中注定。

评论 ( 12 )
热度 ( 65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