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伊万”,王耀轻轻地问,“你睡着了吗?”

伊万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王耀就沉默了。

伊万以为自己听错,也没在意,便转过身把王耀搂在怀里,又睡了过去。

第二天,伊万在睡觉的时候又听到了王耀轻轻地问,“伊万,你睡着了没?”

伊万睁开眼睛看了王耀一眼,王耀纠结地看了他几秒,闭上眼睛继续睡觉了。

伊万反倒有些睡不着了,他问,“怎么了?”

“没事,刚才不困想找你说话,现在又困了。”

伊万眨了眨眼,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第三天,伊万假意在沙发上午睡,王耀原本在用电脑工作,却在他躺下不久后凑了过来。

一开口依然是,“伊万,你睡着了吗?”

这一次,伊万决定装睡。

王耀又试着戳了戳他的脸,伊万觉得有些痒,手一伸,把王耀捣乱的食指握在了手中。

“看来是睡着了。”

王耀压低了声音,好像还念叨了什么,但是伊万听不太清,他想凑过去听,却怕被王耀看出他在装睡。

忽然,伊万感觉到有软软的东西贴到了他的唇上,感觉很熟悉。

是王耀的唇。

还不等他反应,王耀就移开了唇,然后慢慢地把被抓住的食指抽出来,哼着歌走开了。

伊万差点破功,他忽然想起王耀从两人确定关系以来脸皮就越发地薄,连有时候被他主动亲吻也会红了耳朵。

他前几天就随口说了一句“耀你好像从来没有主动亲过我啊”的时候王耀就不知是怒是羞地往菜里多加了两勺辣椒——那时候伊万牙疼,禁辣禁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美味在前而自己只有白粥。

大概是王耀记住了这句话,又拉不下脸,于是打算趁着他睡着的时候悄悄地亲。

天,真可爱。

伊万听着王耀喜滋滋地哼着歌,嘴角忍不住咧开了一个笑。

评论 ( 16 )
热度 ( 1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