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伊万洗完澡出来的时候,头上的水多得直接落到了地面。

他磨磨蹭蹭地打了个哈欠,还没来得及找毛巾擦擦头发就被王耀拉到椅子上坐着了。

他眯着眼打量拿着毛巾蹂躏他的发的王耀,尔后挡不住睡意,揽着面前的王耀的腰,把脸贴在了他的肚子上。

王耀的肚子缩了缩,伊万不怀好意地用脸蹭了蹭。

“别闹。”王耀擦头发的动作缓了下来,“先弄干头发再睡。”

“困。”

“你先放开,我帮你吹头发。”

“唔。”

伊万放开了手,看向王耀的眼里满是委屈。

“待会儿一起睡?”

“不行。”

“王耀先生,你说说看你已经几天没和我在同一张床上睡了,你还记得我们已经结婚了吗?”

“布拉金斯基先生,你还记得我说过要是你再一次耽误我的工作的话我就和你分床一个月吗?”

伊万被呛到了,他还记得王耀那天说第二天有个工作,结果晚上喝了点酒以后没控制住,害得王耀当天下午才能出门,于是被王耀勒令分床一个月。

在伊万郁闷的时候,王耀拿着吹风筒回来了,他开了暖风,怕风太烫,离得稍微远些,左手一下一下地揉着伊万的发,舒服得他想就这么睡了。

“很困吗?靠着我眯一下?”

“嗯。”

伊万继续抱住了王耀的腰,耳边是王耀偶尔的询问,还有吹风筒的风声,使得伊万显得更加懒洋洋地。

等到发丝都吹干后,伊万假意睡得迷糊,半拖着王耀回了房间,王耀敌不过他,无奈地掐了他的脸一把,被他抱在怀里睡了。

第二天,在王耀的默许下,伊万终于把王耀的枕头搬回了原先的卧室,他看着床上的两个相同的枕头,思考着如何把耽误王耀上班就分床睡一个月的规定解决了——他知道自己肯定不会只犯一次。

评论 ( 4 )
热度 ( 55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