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王耀传回来几张照片。

伊万点开了那几张新照片,看到了蓝蓝的天,蓝蓝的海,还有占据了照片的左半边的笑得很开心的王耀。

“为什么你总是喜欢在右边留一大片空白呢?”伊万问,“为了取景吗?”

“要是我不说,你能猜到吗?”

王耀的声音里有着让人愉快的笑意,伊万听到了海风的声音,挺大的,使得王耀不得不说的大声些。

“在海边?晚上多穿点小心感冒。”

“没事,穿着长袖呢。”穿着短袖短裤还穿着拖鞋的王耀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伊万抽出一份待审核的文件,一边转回话题,“所以你留白这么多是为了什么?”

“如果我说,”王耀似乎叹了口气,“是留给你的呢?”

伊万手上正要签名的笔停在了半空中。

“开玩笑的啦总经理大人,您这么忙怎么......”

“你现在是在马尔代夫吗耀?”

“诶?啊,是啊,下一期周刊不就是马尔代夫特辑嘛。”

“等我两天。”

“哈?”

“给我两天时间,我想去找你。”

“别闹啦伊万,你的工作......”

“我想你了,耀。”伊万的声音有点低,“等我两天好吗?”

“......我知道了。”王耀拿起一根小木棍,在沙滩上乱画着,“我也想你了。”

声音有些低,险些就被那头肆意的海风的声音盖过了,但伊万还是听到了。

四天后,伊万在机场和王耀再一次分别,王耀要转去荷兰准备下一期周刊的材料,而伊万的小假期也只有两天。

值得庆幸的是,这次带回来的,被伊万放在一个漂亮相框里的就摆在他办公室桌面的那张照片上,王耀的身边终于不是大片的留白。

而是他伊万。

评论
热度 ( 33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