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达到了我做梦都没想到过的粉丝数,有些感动。

开始写文和入aph圈几乎是同时发生的,就在大二的那一年,而现在已经要升大四了,时间过得真快啊。当初对同人懵懵懂懂的我现在大概有点了解了,但是被叫太太什么的还是心虚,觉得自己的产出的质量和太太们完全不可同日而语,需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多。

想开点文但三次事情太多(期末复习课程设计实验报告兼职)怕到时候坑了更不好,所以在考虑要不要学学排版弄个小薄本来个抽奖,只是不知道大家更喜欢新文还是从旧文里挑选,虽然是自己私心想要看到自己的文字变成实体书。

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虽然可能是我所写的梗比较讨巧才能被喜欢,但我依然很感谢一直支持和喜爱我所书写的文字的你们。

谢谢你们,给了我上进的决心。如若不嫌,我依然希望我的文字能够带给你们快乐。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