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1996_梅子

个人本完售,谢谢支持ww

[露中]王家小记(其二)

家里有一串很漂亮的风铃。

这是伊万爸爸做的,浅浅的白色玻璃罩,搭着红绳,叮铃铃的声音总是引起我的注意。

王耀爸爸说这风铃是伊万爸爸第一次送给他的礼物,那时候两人刚确定关系,正巧伊万爸爸的朋友和他聊起了手工风铃,他便学着做了。

王耀爸爸起初不是很喜欢风铃,但伊万爸爸送了这个以后,慢慢地倒是喜欢上了这种清脆的声音。

风铃就挂在客厅朝外的窗边,窗外种着一棵白玉兰,是伊万爸爸搬来的那天种下的,因为是大树移植,倒是长得挺高了,当白玉兰花开的时候,风送着花香惊醒风铃,室内便会有着淡雅的气息。

偶尔伊万爸爸会在这种时候缠着王耀爸爸要零食,身材魁梧的他此时俨然像个孩童一般,而王耀爸爸起初以“零食不能多吃”为由果断拒绝了,但经不住他的笑又无奈地拿出了一些点心,唤我一起吃。

这便是我们家的下午茶时光。

白玉兰的香气,风铃清脆的声音,王耀爸爸无奈的叮嘱,以及伊万爸爸软声的应答,总让我忍不住地开心。

也许这只是简单的一次下午茶,却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家的气息。

这便是我们家。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May1996_梅子 | Powered by LOFTER